新网游 > 苍穹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7:33  新浪游戏

  秩序纪元

  自从有书籍记载时,玄族人就对苍茫大陆拥有绝对统治权,以守护者的身份保护着其他弱小的种族。然而有两支种族并没有接受玄族的恩惠——暗灵族与幻羽族。

  暗灵族并不喜欢与他族交往,甚至本族人也交流甚少,他们沉溺于某种神秘信仰与黑魔法的学习,使得让玄族认为他们是大陆上的毒瘤必须铲除。镇压后暗灵族几近被灭族,逃离大陆的暗灵族人使用魔法在水底建立了一个新的世界。

  而幻羽族保留着传统的部族制度,保持着他们高傲的处世态度藐视其他种族,认为他们是粗俗不洁的,但是幻羽族本身却很少陷入种族争端,由于他们的美型与艺术造诣,使得没有像暗灵族那样遭到镇压。

  黑暗纪元

  拉鲁族是大陆上最为邪恶的种族,他们被邪神戚斯所选中成他入侵苍茫大陆的代言人。受到邪神恩惠的拉鲁族,在短时间里崛起为一支强大且恐怖的帝国武装,普通的刀剑与魔法对邪神恩惠的拉鲁族收效甚微,玄族无力再保护自己的领土与大陆上的居民,夕日繁荣耀眼的王国陷入了历史上最黑暗的低潮。

  幻羽族起先没有参与拉鲁族与玄族的战争——冷眼看着这场卑微肮脏的战争。直到邪神戚斯的出现,才使得幻羽族知道这并不是简单的种族争斗,而是邪神想统治这片大陆并让其成为罪恶的修罗场。幻羽族开始与拉鲁族展开冲突,不过他们与玄族不同,他们的目标是邪神戚斯,不会为了荣耀与领土而和拉鲁族交战,更多的获取情报并寻找邪神的弱点。

  而此刻的暗灵族一度被历史所遗忘,他们并不知道苍茫大陆上的战争,出于对玄族切齿的仇恨使得他们份外的团结,他们百年如一日的建设着水下的新世界与新的文明。他们给自己的水下帝国起了一个名字——Scuro'viha 意为“昏暗与仇恨”。

  征服纪元

  玄族王国与幻羽族达成了同盟,共同抵抗拉鲁族的入侵,玄族在荣耀与领土之战上得到了幻羽族有力的支援,幻羽族也得到了玄族之前与从拉鲁族长久交战中的重要情报——并组成了一支由三名幻羽族最具魔力最睿智的长老和六名玄族精英武士护卫组成的冒险队伍去封印邪神,经过一场惊天动地的战斗最终以这九人的牺牲为代价封印了邪神戚斯。玄族人受到鼓舞越战越勇,逐渐把在失去邪神恩惠的拉鲁族赶出了领地,从此拉鲁族一蹶不振。而幻羽族在战争中看到了玄族的顽强与勇气不再蔑视他们的粗俗与不洁;玄族也誓幻羽族为“永远的盟友”。

  当暗灵Scuro'viha帝国开始初现规模,暗灵族人渐渐变的强壮且开始适应水下,帝国最初是政教合一的政权,大教主蒙德吉尔主张忘记仇恨和平的在水下生活,就在暗灵族人渐渐淡忘过去的同时——军阀乌玛维认为蒙德吉尔过于软弱,他始终无法释怀玄族对暗灵族做过的事情,他刺杀了蒙德吉尔,并嫁祸给莫须有的玄族刺客,成功的再一次激起了暗灵族人对玄族王国的仇恨。军阀乌玛维登上王位后,

  便大规模的开始扩充军备并开始拟订针对玄族王国的复仇计划。

  黄金纪元

  战争后,玄族进入了复兴时期,开始修建损毁的废墟、建设自己的家园,与幻羽族和其他盟友的贸易经济、文化交流也如同洪流一般无法阻拦,玄族渴望着并再一次迎来了繁荣的黄金时代。

  暗灵族再一次出现在大陆上,但是他们仅仅是少数,作为冒险者或旅人出现在酒馆或集市之中,只要他们不惹事,玄族也没有精力再抓捕他们,但是当玄族人遇到他们的时候脸上依然会露出鄙夷的表情。

  有传言说他们是为了窃取情报——关于他们的主人邪神戚斯,为了解除封印让邪神卷土重来。而事实上他们的确对邪神封印之地有着浓厚的兴趣,不过似乎有着别样的目的。

  而幻羽族由于三大部族中的三名最高威望的长老死后,他们着实混乱了一阵子,但是在看到了盟友玄族璀璨的文明与先进科技,为了谋求进步他们学习了玄族的文化,从三大部族中选取三大姓氏成立了贵族阶级,他们领导三大部族整合为一建造了一个适合他们所有人居住的天空之城,即浮云城Katliz(凯特利斯),并推举了一名年轻的贵族领袖——这就是第一任浮云城女王——叶莎琳娜。

  新纪元-玄族线

  新纪元最初一片新的大陆古斯德兰被发现了,同时也发现了一种能自动附着在武器上的魂灵能源,这是一种能突破历史将大陆上各种族势力重新洗牌的特殊资源。然而蕴藏着这最宝贵能源的地方就是新大陆古斯德兰——将古斯德兰纳入玄族王国的版块是重新通向夕日繁荣强大的捷径。但是与幻羽族的卫队不期而遇,喜怒无常的幻羽族在没有任何警告下单方面的打破了盟约,对新大陆古斯德兰盛产魂灵能源的矿脉的玄武守军进行了突然袭击,玄族以惨胜告终。但是这一切并没有结束,随后幻羽族倾巢出动对古斯德兰发动了猛攻,前线吃紧。玄族王国为了维持在新大陆上的利益不得不派出绝大多数的部队去支援那里的驻军,使得王都坎特城附近的反叛军势力再次有所抬头。

  新纪元-幻羽族线

  虽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玄族一直是幻羽族效仿的目标,但是对于玄族贪婪的本性幻羽族已经开始感到厌恶,尤其是当新大陆古斯德兰被发现后玄族开始变本加厉的开始抢夺魂灵能源,将野心毫无遮掩的充分暴露在外。王女?叶莎琳娜认为如果肆意让玄族争夺魂灵并获得了绝对优势的时候不难想象将会成为下一个拉鲁族,将维持这个世界微妙的平衡所打破,历史重蹈覆辙。然而最近暗灵族登陆袭击了封印圣殿,使得幻羽族认识到这支不知从哪里来的新兴种族似乎是在打算复活邪神!面临重重危机,幻羽族能否在王女的领导下恢复秩序?

  新纪元-暗灵族线

  暗灵族利用有限的资料在大陆的另一端找到了邪神戚斯被封印的圣殿,在军阀乌玛维的率领下成队的暗袭勇士开始大规模登陆,对在圣殿看守者的羽卫和玄武进行了突袭并夺取了圣殿,暗魂学者初窥圣殿时便露出了难以言语的表情,因为这是他们一直所使用的黑暗力量的源泉,他们在圣殿久远的文献中发现邪神最初是想依靠暗灵族来完成他统治大陆的妄想,暗灵族一直被邪神所利用,但是时代择人,最终邪神选取了拉鲁族。军阀乌玛维并没有为此犹豫,他认为坚强的暗灵族不会被邪神所控制,而玄族镇压暗灵族却是血淋淋的事实;既然暗灵族被邪神利用过,那么现在就该让暗灵族好好利用他吧,暗魂学者们开始慎重抽取着邪神的魔力并善加用于自己民族的文明和军队建设中去。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苍穹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宏大的世界设定
  • 2、独特的魂灵与器灵系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2.0Ghz
  • 内存:1G
  • 显卡:兼容DirectX9、128MB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3.3Ghz
  • 内存:4G
  • 显卡:兼容DirectX10、512MB
  • 硬盘:4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灵魂战神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神龙斩
    状态:内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赤血Online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中游神途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