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大赛视频直播介绍

永恒之塔飞行挑战大赛正式启动,为了感谢大家对新浪永恒之塔专区的支持,新浪永恒之塔专区将在活动期间的每个周六和周日,进行活动比赛的视频直播,让大家在第一时间直观的观看和了解活动状况。我们还会邀请永恒之塔的MM玩家和公会参加我们的视频直播。我们的直播面向所有的永恒之塔玩家和新浪网友,如果你也想参加视频直播,只要在我们的论坛发帖报名,就有机会到新浪北京总部参加视频直播。

报名:新浪永恒之塔论坛   直播:新浪永恒之塔专区首页

新浪《永恒之塔》专区 — 精彩视频直播回顾



精彩飞行视频欣赏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飞行挑战大赛规则

飞行格斗争霸赛—资格赛规则    1:周六进行资格赛天族主场比赛,天族下级实体守护者NPC将出现在拉特斯兰之西侧茎,具体位置为天魔两族传送点之间的半空中。在活动时间内,如果魔族玩家成功击杀天族守护者...... more

飞行格斗争霸赛—选拔赛规则    1:宣布比赛开始后,比赛玩家必须处于飞行状态进行战斗。
    2:不论比赛双方玩家为何种族,竞技场的场地为预先定好的种族场地。
    3:由于进入选拔赛的玩家为资格赛产生,所以预先定好的两两配对方式造成战斗双方等级和装备差异而影响比赛结果,官方不做调整...... more

飞行格斗争霸赛—总决赛规则    1:所有决比赛玩家使用统一45级帐号,统一45级高级欧比斯装备和40级翅膀,统一在指定服务器上比赛,比赛地点统一为天族和魔族竞技场。
    2:所有进入总决赛的玩家需登陆指定页面,填写游戏角色资料和身份资料...... more


进入:6月7日 深渊空战热身赛
进入:6月6日 深渊空战热身赛



人类的飞天梦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