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末日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永恒之塔》飞行格斗争霸赛—总决赛规则

新浪游戏  2009-06-02 15:37

    相关文章:新浪《永恒之塔》-视频直播回顾专题

 

时间:6月20日——6月24日

 

地点:指定服务器天魔主城竞技场

 

内容:各个服务器的选拔赛冠军共117个团队加上发放外卡11个团队,总共128个团队进入总决赛。128个团队随机进行配对分成8个组,领取指定帐号,登陆指定服务器,在天魔主城竞技场进行6V6空中格斗。最后每个小组的第1名成为前8名。最后选出一个团队进入巅峰对决。

 

奖励:

a. 总决赛前4名团队成员(总计24人)每人可获得PSP游戏机一台,《永恒之塔》抱枕一个与雷蛇鼠标垫一个。
b. 总决赛冠军团队将获得进入飞行挑战大赛巅峰对决的资格。

 

规则:

1) 所有总决赛比赛玩家使用统一45级帐号,统一45级高级欧比斯装备和40级翅膀,统一在指定服务器上比赛,比赛地点统一为天族和魔族竞技场。
2所有进入总决赛的玩家需登陆指定页面,填写游戏角色资料和身份资料等信息,以便活动配对安排和发奖。
3) 进入总决赛的玩家帐号进行确认后,可以进入指定页面选择45级的任何一个职业进行比赛,团队进行职业搭配,并可以选择该职业的烙印技能搭配。选择提交后即为团队总决赛全程比赛使用的职业和搭配,请玩家慎重选择。
4) 根据抽签结果和玩家的最终选择,每个参赛玩家将获得一个号码和指定帐号,请玩家登陆指定页面查看,并留意官方公告的比赛时间安排,以免耽误比赛。
5) 使用指定帐号进入指定服务器等待比赛和比赛中的玩家听从裁判的一切指令。不听从裁判指令预先攻击等等都将直接判定为失败。
6) 当天比赛的所有玩家,登陆指定服务器,裁判召唤玩家统一在天族或魔族竞技场观众席集合,裁判根据比赛顺序,以公告的形式发布信息,并把比赛双方召唤进竞技场进行比赛。
7) 宣布比赛开始后,比赛玩家必须处于飞行状态进行战斗。
8) 请参赛玩家使用发放的指定帐号提前登陆指定服务器活动时间开始后如果比赛的玩家尚未登陆指定服务器缺席比赛,将直接判定为失败。
9) 参加比赛的玩家和观摩团,无论在天族还是魔族竞技场,天族角色的玩家在观众席左边集合,魔族角色的玩家在观众席右边集合。 


总决赛赛程:

128个团队分成8个小组(A-H组),每个小组16个团队。最后每个团队的冠军获得前8名。
A组:

其他组依次类推
前8名团队决出最后一个团队:

 

总决赛时间安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