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韩国GNIsoft研发的横板射击网游《核金风暴》(GigaSlave)以横版特有的简单操作体现了不错的手感,受到海外玩家们欢迎。该游戏的中国大陆地区代理运营权已被神州橘子拿下,即将于8月份展开首测。为了让国内玩家们提前了解这款佳作,新浪游戏海外新网游小组特意制作了本期专题。专题通过新浪专访文章、游戏故事背景、游戏特色以及大量实玩视频、截图让玩家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核金风暴》的独特魅力。(专题制作:泡菜先锋)

简介

CGWR评分:暂无
开发公司:GNIsoft
韩国运营公司:Sesi Soft
韩服公测时间预测:2010年7月29日
大陆运营公司:神州橘子
国服首测时间:2011年8月
《核金风暴》产品库:点击进入

    点评:《核金风暴》的横版射击模式给人以怀旧的感觉,曾经混迹于街机厅的玩家们应该非常熟悉。该作继承了经典街机游戏的优点,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很多互动元素,其中大规模PVP模式可令玩家们体验到紧张刺激的战斗乐趣。此外,《核金风暴》操作方式非常简单,玩家们可以在怀旧的同时轻松体验更多创新玩法。

《核金风暴》新浪专访: 更多>>

    新浪游戏:那么《核金风暴》预计什么时候大陆首测,目前本地化到什么进度了?
    神州橘子:首次时间很近了,等待的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月。我们在7月上旬已成功在上海举办过一次玩家现场试玩会,《核金风暴》的游戏品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肯定,而且我们收到了很多热心玩家们中肯建议,目前我们正在努力的对产品进行优化和改良,预计《核金风暴》这款作品8月的暑期档与大陆的玩家们见面,请大家一定要关注哦。
    新浪游戏:就《核金风暴》的产品特色而言,你觉得哪些人群会比较喜欢这款产品?
    神州橘子:现在无论是学生还是工作的白领,压力都很大,学习和工作之余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耗在某款游戏上。而《核金风暴》强调的是“每天爽两把”的概念,作为一款休闲竞技游戏,并不需要玩家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下班玩两盘,放学玩两盘,过过PVE或者PVP的瘾就可以了。而对于那些喜欢MMORPG的玩家,在游戏上耗得太累,也可以借着《核金风暴》舒缓一下。(点击查看全文

四大角色

卡雷尔

卡雷尔

    罗塞尔博士唯一的孙子。虽然还是位新兵,但其样样精通的能力并不输给任何一位合格的老兵。
拉威

拉威

    一位体型高大且满身伤疤的猛男,可以说是R.O.C中最强大的大哥大级人物。
玛丽

玛丽

    现R.O.C内最精准的狙击手,因R.O.C的上级福葛大校怀疑卡雷尔就是间谍,所以秘密受命监视卡雷尔而加入特遣队。
小艾

小艾

    虽然是女性,但拥有着不输给男性的体力和速度,只为了证明自己而入伍的女孩。

故事背景:

    一个宁静的下午,赫兹城内的某处突然发生了一起大爆炸。爆炸所引起的浓烟迅速蔓延到了城市的其他地区。
    据周边的目击者称,当时在烟海中有许多看似恐怖组织的武装人员,并且还伴随着阵阵枪声。很显然,这是D.E.D.T组织对赫兹的又一次袭击事件,这个邪恶的组织为了能够占领赫兹城,已多次进行侵犯,但都被赫兹城的R.O.C军队给击退。这次被袭击的地方是R.O.C军队的研究所,其中包括罗塞尔在内的博士们全都不明去向,与其一起失踪的还有R.O.C为了使赫兹变得更为强大而秘密研究了多年的合金能量体,若能量体被D.E.D.T利用,那么赫兹城的安危将受到致命威胁!
    为了避免出动大量军队引起赫兹民众们的再次恐慌,R.O.C总部立即组织了四位精英士兵组成的特遣小队,开始寻找D.E.D.T的下落并试图找出幕后真凶。目前,根据爆炸遗留痕迹先行追踪敌人的R.O.C队员在赫兹城西北部的迷雾森林中失去了通讯联系,等待特遣小队的将会是一场什么样的阴谋呢?……

游戏特色

2D横版诠释尽爽战争

2D横版诠释尽爽战争

    《核金风暴》是神州橘子代理的市场上唯一一款2D横版射击网游。与普通的射击游戏不同,它的最大特点在于玩家的视角不再被局限在地图的某个角落中,而是以第三视角来纵观整个战场的全局。游戏时的友军状态,敌人行踪,包括任何的一枪一弹,都将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你的眼前。让你知道,什么叫弹头乱舞,什么叫尽爽战争,什么叫《核金风暴》。
趣味模式精彩无限

趣味模式精彩无限

    《核金风暴》拥有大量爽快的任务模式供玩家合作完成,从夺取敌方阵营到防守我方基地,又或是逃出指定区域或是搜查任务目标,精彩丰富的游戏内容时刻挑战着玩家的神经,无论你是游戏菜鸟还是竞技高手,相信《核金风暴》的合作任务立刻会让你血脉喷张!具体游戏模式有任务模式、BOSS挑战、生化模式、感染模式、竞技模式及神秘的未知模式。
酷炫武器改造由你

酷炫武器改造由你

    不但要有实用的功能,更要有酷炫的外观!《核金风暴》武器改造,制定只属于你自己的个性装备!武器改装不但可以为武器增加属性和功能,连武器的造型也会一并改变。可以为武器配备的器具有瞄准器、红外线装置、消音器以及增弹夹。根据不同的战场环境,改装出最合适的武器装备,即使是火箭筒也可以加装瞄准器对敌人进行精确打击。
微米客户端即将开展

微米客户端即将开展

    《核金风暴》安装程序大小只有200MB,下载只需10分钟。精美的游戏画面、紧张的背景音效、强大的军事载具等所有内容都将完美呈现在200MB的《核金风暴》之中!
战争机器横扫千军

战争机器横扫千军

    坦克手?炮兵?飞行员?机械师?这一切都可以在《核金风暴》里任你选择!各种酷炫造型,威力强大的军事载具将在战斗中发挥不同的作用,给你带来犹如飓风暴雨般的爽快感!
社区休闲其乐无穷

社区休闲其乐无穷

    《核金风暴》提供了大型广场系统,供玩家在紧张游戏的同时拥有一个放松心情尽情娱乐的地方。玩家们在这里不仅可以面对面进行零距离交流,更可以展示个人和团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