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暑假到了,狂睡狂玩几天后,同学们开始想要找点游戏解闷,暑假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呢?请看新浪游戏特别专题——暑期新游推荐。


  推荐标准说明:

  本着对玩法负责的精神,我们这次推荐的游戏主要都是玩家可以轻易在暑期能玩到的、比较热门的新游戏,也就是说:

  第一,推荐的游戏基本都是开测两个月内的新游。

  第二,这些游戏都是无需激活码的 或 需要激活码但游戏较成熟长期测试的。

  所以,一些热门老游戏 和较难参与测试的热门游戏将不会被纳入。

数据标题文字1
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是索尼在线娱乐打造的一款FPS网游新作,游戏以大规模战场为卖点,力图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战斗体验,本作的国服由九城代理,已经于6月25日开启了大规模不删档测试。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是完美打造的一款MMORPG网游新作,在公布之初就备受玩家关注,游戏历经了多年开发终于面世,并且请到了最近人气颇旺的陈乔恩来为游戏代言,本作目前已开启公测。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是韩国Stairway打造的一款日式动漫风动作网游,凭借华丽的画面风格和充满个性的人物吸引了很多玩家的注意力,游戏的国服由迅雷游戏代理,于7月11日开启了不限号测试。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是完美制作的一款RPG新游,游戏根据同名经典动漫改编,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和星矢、一辉等众多经典人物并肩战斗,本作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公测阶段。
数据标题文字1
斗战神

斗战神

  《斗战神》是腾讯自研的一款暗黑风RPG网游,游戏根据知名小说《悟空传》改编,并且在打击感和人物设计上有值得称道之处,游戏目前已经进入限号不删档测试阶段。
DOTA2

DOTA2

  《DOTA2》是根据经典地图DOTA打造的一款独立新作,继承了1代的精髓并在画面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强化,目前游戏由完美代理,尚在限号测试阶段,不过预计将于7月底开启公测。
剑灵

剑灵

  《剑灵》是NCsoft打造的一款MMORPG大作,给玩家带来了一场东方风的武侠盛宴,游戏的国服由腾讯进行代理,目前尚在内测阶段,不过预计将在8月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
狂刃

狂刃

  《狂刃》是由Zgame和Ejoy合力制作的一款动作网游新作,游戏强调多样地形变化与战斗打击感,并且在操作上有一些特别的设计,本作目前正在进行第二次内测。
数据标题文字1
Firefall

Firefall

  《Firefall》由九城投资的Red5工作室制作,是一款卡通风格浓郁的射击新游,游戏在PVP的基础上也加入了不少的PVE内容,丰富了游戏体验,本作的欧美服已经于7月9日开启公测。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是Cryptic制作的一款MMORPG新游,游戏以龙与地下城规则为基础,加入了功能强大的编辑器,让每个玩家都能制作游戏内容,游戏欧美服已经开启公测,国服由完美代理。
参天律

参天律

  《参天律》是台湾唯晶科技打造RPG新游,游戏在动漫风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台湾民俗,带给玩家非常独特的游戏体验,本作的台服和港澳服目前已经进入到公测阶段。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是台湾思维工坊打造的一款动作RPG网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任意捕捉各种龙兽来协助战斗、当做坐骑,本作的台服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正式运营的阶段。
数据标题文字1
轩辕剑六

轩辕剑六

《轩辕剑六》是经典单机系列《轩辕剑》的最新作,这次的背景设定在商周时期,玩家将与姜子牙等知名人物一起演绎一段曲折多变的故事,目前本作的发售日期尚未确定,预计在8月中旬。
古剑奇谭二

古剑奇谭二

《古剑奇谭二》是由古剑奇谭原班人马打造的续作,游戏的战斗系统将彻底变为即时制,同时还将加入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本作已经确定将在8月18日正式上市。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是百游投资的玄黄工作室打造,根据同名网络改编的一款ARPG游戏,游戏采用了页游大作经常使用的Unity3D引擎,创造出了不错的画面效果,本作目前尚未确定上市日期。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虫群之心》是《星际争霸2》三部曲的第二部,玩家将要操纵虫族进行一场史诗级的战役,国服的虫群之心将于7月17日上市,玩家只要花90元就可畅玩虫群之心和自由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