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FPS大作《幽灵行动2》宣布压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7:26 天极网

  育碧公司近日宣布其多平台军事题材类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大作《汤姆·克兰西之幽灵行动2》(Tom Clancy's Ghost Recon 2)进厂压盘。

  《幽灵行动2》是由RedStormEnt工作室开发制作,号称是目前为止最接近现实的一款军事题材类FPS游戏,在前作基础上作出较大的改进。育碧的《汤姆·克兰西之幽灵行动2》将主要故事背景设定为朝鲜与中国的冲突,讲述朝鲜某位腐败的当权将军利用权势将国际上用于援助灾民的救助物资转为军用,并且因此导致一些遭遇饥荒的难民暴动,而这位朝鲜将军则把暴乱的原因嫁祸给中国,并且出兵挑衅,而玩家所扮演的精英部队“幽灵侦察团”则要深入中朝边境抗击朝鲜入侵。本作包括20个单人作战任务,当然也有快速作战和多人联机部分,值得注意的是《幽灵行动2》将比前作更强调单人游戏。本作的画面效果也较前作加强了不少,除了更真实的水面特效和动态的光影表现外,人物的细节刻画也更加真实,制作者还设计了更多的隐蔽物,包括高高的草丛和在风中摇动的树。新作中最大的变化当数改进的视觉系统了,除了传统的第一人称视觉模式外,玩家更可以借助第三人称视觉模式进行180度范围的场景观察,从而更详细的了解战友的占位情况以及更广阔的场景范围。据悉,本作将于今年11月30日正式面市发行。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幽灵行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幽灵行动2》再放游戏画面(图) (2004-10-09 18:01)
《幽灵行动2》一分为二 PC版推迟 (2004-09-01 12:21)
N-GAGE版《幽灵行动》 公布游戏画面 (2004-04-20 15:34)
《幽灵行动》简体中文版即将掀起三度反恐热潮 (2003-03-26 16:43)
《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心得 (2004-03-25 10: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