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幽灵行动2》一分为二 PC版推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1 12:21 太平洋游戏网

  上周电脑游戏频道报导过育碧新作《幽灵行动2》将会根据不同的平台拆分为两个不同的游戏,Xbox/PC版本与PS2版本的故事有很大不同,育碧上海工作室将负责开发PS2版本的游戏,Red Storm Entertainment继续开发Xbox/PC版。PS2版的故事发生在PC版之前4年(上周传言为7年),而且作为PC版的前篇。PS2版的《幽灵行动2》将使用虚幻引擎,同时还会使用Havok physics引擎,而Xbox/pc版使用“幽灵行动”引擎。

  “《幽灵行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强烈支持,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要将这份谢意融入到《幽灵行动2》的制作中去,于是我们决定开发两款游戏,”育碧市场部经理Florence Alibert说道,“无论是哪一平台,《幽灵行动2》都将为玩家带来现代战争的体验,无论是多人还是单人模式。”

  两个版本的《幽灵行动2》的故事背景都在朝鲜,PS2版本的设定在2007年,Xbox/PC版本设定在2011年(上周传言为2014年)。Xbox和PS2版本将于今年年底上市,而PC版将于2005年年初上市,原因是为PC玩家制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GAGE版《幽灵行动》 公布游戏画面 (2004-04-20 15:34)
《幽灵行动》简体中文版即将掀起三度反恐热潮 (2003-03-26 16:43)
《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心得 (2004-03-25 10:02)
“幽灵”部队再次出动 转战东非沙漠 (2002-06-04 14:00)
图文:《幽灵行动》最新资料片《沙漠之鹰》六月上市 (2002-05-22 15:00)
图文:《幽灵行动:沙漠之鹰》带你步入东非战事 (2002-05-15 10:00)
图文:2001年度最佳PC游戏资料片全球热卖 (2002-04-25 14:00)
《幽灵行动》战火越演越烈 (2002-04-16 08: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