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吧产业将成第二届网博会关注焦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3:33 新京报

  第二届网络文化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开幕

  本报讯(记者彭梧)

  今天,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正式开幕。据记者从大会组委会方面了解到的信息,本次网博会将举办包括中国网吧产业发展峰会、首届国家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网吧产业链与产业投资研讨会、网吧与社会主题研讨会等多个分论坛,包括国家部委会、网吧业主、业内专家等多方人士将共同探讨网吧产业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网吧产业的发展,将大大带动电信、硬件、软件、娱乐产品等多行业的共同发展,并与这些相关产业形成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格局。”文化部市场司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网吧使新兴的网络文化有了基层普及传播网点,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

  联系起此前文化部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网吧整顿行动,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本次网博会上有关网吧问题的讨论,很可能会有针对网吧产业的新政策在近期出台。围绕营业时间、接待未成年人、有害网络信息等焦点问题的初步解决方案和责任承担等内容也将有公开的界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两青年盗窃网吧电脑配件为凑钱玩游戏 (2004-10-28 10:06)
赛奥传媒网吧媒体事业部招聘人才 (2004-10-27 16:31)
绿色网吧体验绿色游戏主题活动即将开始 (2004-10-27 14:10)
大学里的迷途羔羊上网7天7夜倒在网吧 (2004-10-27 11:21)
游戏玩家间帮派争斗在网吧内砍伤4人 (2004-10-27 10:53)
破天一剑主题网吧 紫禁之都全面征集 (2004-10-26 18:25)
天翼MM亲密接触 春城免费网吧体验 (2004-10-26 14:45)
24小时营业网吧收银员凌晨被砍4刀 (2004-10-26 14:32)
重庆·网吧超低价竞争只为留住人气 (2004-10-26 14: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