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SCE的高层川西泉确认PSP将具备游戏下载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1:18 新浪游戏

  在接受日本ImpressGameWatch网站采访时,SCE的高层川西泉确认PSP将具备通过无线局域网下载游戏,并且将游戏存储在记忆棒中的功能。据川西泉表示,索尼可能将会通过PSP的该功能发行游戏试玩版,玩家可以到零售店以该方式把最新游戏的试玩片断下载到记忆棒上,这样的宣传方式与之前任天堂公布的NDS试玩版下载是相当类似的。

  川西泉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将游戏下载至记忆棒上在技术上是可行的,“不过我们在最初的主要目标是推广UMD碟,因此刚开始将会以推出光碟游戏为主。”UMD碟是一种只读媒体,因此所有相关的数据写入工作都是由记忆棒完成的,包括游戏记录等都是存储在记忆棒上由于记忆棒上的数据可以通过USB接口传输到PC上,因此玩家可以将游戏记录数据备份到PC上。这样以往让人大为头疼的记录丢失等问题将不复存在。不过这种方式同时也带来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对游戏数据的修改,不过川西泉表示,SCE目前正在研究想光技术防止记录修改。

  


索尼新掌机PSP实体外观图

  川西泉同时表示,SCE正在考虑为PSP加入游戏暂停的功能,玩家可以随时暂停游戏,然后从之前暂停的地方重新开始。“这可以通过软件完成,游戏开发商可以使用多种暂停系统,我们也计划为PSP固件加入暂停功能。”

  川西泉透露,PSP还可以运行网络游戏,目前已经有PSP对应的MMORPG正在开发中。“网络游戏是毫无问题的,他们的开发过程跟PS2游戏没有什么区别。”至于电影UMD,川西泉说SCE计划为UMD碟加入区域码,将会采用目前DVD电影的标准。不过与所有SCE的行政人员一样,川西泉对于电池使用时间这个敏感问题依然避而不答,他表示PSP足可以播放完一部完整的电影同时还有电量剩余。通过将PSP与充电器连接就可以充电,并且在充电的同时也可以玩游戏。PSP的充电时间与当前的多数手机一样,一般为两个小时左右。另外索尼还将推出单独销售的PSP电池,这些电池是外挂电池而不是内置电池。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CE确定PSP将在年底发售 (2004-10-15 12:52)
日本杂志龙头 批PSP延期 (2004-10-15 10:42)
SCE高层访谈 PSP更多情报透露 (2004-10-08 15:41)
市场对PSP存疑造就任天堂股价大升 (2004-09-30 18:14)
新掌机 PSP游戏介绍影像 (2004-09-27 18:34)
新掌机PSP最新规格公开 MP3对应确定 (2004-09-27 15:53)
索尼 PSP游戏群画面欣赏 (2004-09-27 11:44)
IGN图文报道翻译 PSP最新试玩印象 (2004-09-24 11: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