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SCE确定PSP将在年底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2:52 新浪游戏

  The Register报道,Sony日前再次强调了其将会于年末于日本推出PSP掌机,而欧美方面则会于2005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是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CTO Masa Chatani在会见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及GamesIndustry记者时宣布的。

  他说:“我们在年内发售PSP的计划是肯定会实施的,所以请各位放心。”

  目前,Sony发售PSP的具体日子已经被提到日程上来。不过,分析家们指出,迟迟才分发给各厂商的PSP开发包将会制约厂商们对于PSP硬件的了解程度,这将会影响新掌机上游戏的质量。

  现阶段,游戏开发者们正在和模拟器打交道,因此其首发游戏可能不会如先前预料的那样有如此强大的阵容。不过Sony自己也会有许多游戏发售,因此应该可以缓解一点压力。

  


白色PSP实物外观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杂志龙头 批PSP延期 (2004-10-15 10:42)
SCE高层访谈 PSP更多情报透露 (2004-10-08 15:41)
PSP真三国无双预告视频 (2004-10-03 11:26)
新掌机 PSP游戏介绍影像 (2004-09-27 18:34)
新掌机PSP最新规格公开 MP3对应确定 (2004-09-27 15:53)
索尼 PSP游戏群画面欣赏 (2004-09-27 11:44)
IGN图文报道翻译 PSP最新试玩印象 (2004-09-24 11:31)
索尼新时代掌机PSP部分规格曝光(图) (2004-08-27 1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