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第二届网博会系列主题活动网络文化知识竞赛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3:22 新浪游戏

  为了配合网博会的举办,网博会组委会开展了系列主题推广活动,强化网络文化概念,突出网络文化影响。网络文化知识竞赛精心推出涵盖网络文化的100道试题,不仅有基础的互联网知识(例如常说的网址中的"www"是什么英文含义),还有大量的网络文化内容方面的知识(例如:内容产业"content industry"这一提法是在哪一年、那一次国际会议上首次提出的),更有网络文化管理知识。试题新颖而丰富,答一遍试题不仅可以检阅自己的网络文化知识,更会得到翱翔在知识世界的探索乐趣,受益匪浅是参加活动的共识。

  官方网站:中国文化市场网 www.ccm.gov.cn

  承办与协办:中国文化市场网、中国文化报、《大众软件》杂志社、新浪、搜狐、TOM等强势媒体网站联合举办。

  时间:2004年9月15日至10月30日

  答题办法:先登记姓名、电话和身份证,然后进入答题区,为了一次性答题完毕,可以事先在中国文化市场网"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栏目的"活动专题"中下载试题,然后实现网上提交,答题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

  奖励:活动设特等奖一名,邀请参加网博会现场活动和论坛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四等奖五十名;鼓励奖一百名。

  活动联系人:刘明玥 电话:010-64042408 64029101

        杜 娟 电话:010-84001461

  注意:请输入您的有效身份证号码,我们以此号码作为领奖的唯一依据!

  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秘书处

点击此处,进入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博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第二届网博会网络文化论坛日程公布 (2004-10-21 11:29)
《密传》CHINAJOY意犹未尽 网博会接踵而来 (2004-10-21 11:01)
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会议日程 (2004-10-20 09:59)
网博会开幕在即 奥美再度出击 (2004-10-19 17:21)
唯晶宝贝及三款全新网游进驻网博会 (2004-10-19 15:25)
10月18日网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文化部召开 (2004-10-18 16:37)
网博会北京地区玩家招募活动 (2004-10-13 18:18)
网吧新政有望近日出台 模范网吧将亮相网博会 (2004-09-15 11: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