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CHINAJOY意犹未尽 网博会接踵而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1:01 新浪游戏

  满载欢乐、激情与精彩,分享欢笑、感动与喜悦,CHINAJOY游戏大展终于在一片叫好声中徐徐地落下了帷幕。

  你是否还留恋于《密传》美仑美焕的神秘世界,你是否还觉得意犹未尽,盛会伊始便嘎然而止?

  不要紧,又一次网游世界的空前聚会即将到来,又一道网游爱好者的饕餮巨餐即将为您送上——第二届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内,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这次网博会由文化部牵头,将联合国家有关部委及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国内六大电信运营商及国内外其它一些著名IT企业给予了大力协助。成为本年度与CHINAJOY大展齐名的又一大盛事。

  而欢乐数码旗下三款网络游戏——“密传”、“命运2”、“彩虹冒险”再次携手出击,以“密传”为主打,三款游戏互为映衬,即将掀起一阵新的完美风暴。这里有惊险刺激、扣人心弦的网络游戏,这里有超级至炫、引人入胜的COSPLAY,这里有世间难寻、超越天籁的网络音乐,这里有性感激情、充满诱惑的印度艳舞。

  10月28日,身临其境的“密传”无穷魅力,就在北京网络文化博览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