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10月18日网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文化部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6: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0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在文化部召开。

  据与会发言人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庹祖海介绍,本次展会将从政府层面重点突出产业的引导和扶持,从企业方面侧重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展会上将设“国家动漫游戏原创力
量展示区”,对国产动漫游戏原创优秀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并设“互动娱乐展示区”,将有包括目前世界众多游戏在内的近百款国内外游戏产品供玩家试玩。另据文化部相关人员介绍,著名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将在展会上开放试玩和发放一定数量内测帐号。

  为配合展区内容,本次展会还开设了三个分会:中国网吧产业发展峰会、首届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中国国际网络文化论坛。其中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上,在国家动漫游戏领导小组指导下,将动漫游戏研发者、投资商、运营商、渠道商及电信、联通几大电信运营商等动漫游戏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的企业汇聚一堂,就如何提升中国动漫游戏原创力进行深入探讨。而在中国国际网络文化论坛上,日本CESA协会副会长、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上海盛大总裁陈天桥、北京联众总裁鲍岳桥等会分别就网络游戏方面内容发表看法。

  会上同时介绍,本届展会将如期在10月28日至31日于北京展览馆举行。展览会会场面积150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130余家。参展企业中包括国内外著名游戏相关企业,例如日本SONY,美国EA,中国的盛大、九城光通、新浪、网易、搜狐等。届时这些企业将带着最好、最新的产品来到本届网博会展现给大家。

  有关网博会的更多消息请登陆中国文化市场网www.ccm.gov.cn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编辑:苗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网博会北京地区玩家招募活动 (2004-10-13 18:18)
网吧新政有望近日出台 模范网吧将亮相网博会 (2004-09-15 11:59)
网博会提出示范网吧方案 鼓励连锁加盟 (2004-08-20 09:06)
网博会、七艺节爱心网游大赛您报名了吗? (2004-08-16 16:35)
网博会、七艺节 为何只爱《数码精灵》 (2004-08-02 10:14)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入场门票预售 (2004-10-12 10: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