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重生传说武器成长新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0 14:09 新浪游戏
    由NAMCO制作,预定2004年12月16日上市的传说系列最新作《重生传说(Tales of Rebirth)》,公布了游戏中的新系统“武器成长”,以及高水准片头动画影片的画面,供玩家参考。

  《重生传奇》是传说系列最新作,照例由插画家猪股睦美担任人物设定,游戏也维持系列作传统的2D绘图方式所构成,场景的美观程度更胜以往,并加入了先前所没有的景深放大缩小表现手法,人物与场景将会随著主角的移动而平顺的扩大缩小。

  自登上PS的首作以来就受到玩家好评的游戏片头卡通动画影片,在本代依旧由知名卡通动画制作厂商Production I.G.负责,各主要角色皆由知名配音员来诠释语音的演出,使剧情更为丰富的“滑稽短剧系统(Skit System)”,在本代中也依然有著丰富逗趣的演出。


  本次所公布的新系统“武器成长”,是透过于战斗中所获得的“强化点数(Enhance Point)”,来强化所持有武器的系统,强化的过程中除了单纯增加武器的攻击防御或属性点数之外,还能引出各武器的“潜在能力”,如“损伤加倍”、“消除异常状态”等等,这些潜在能力将会以一定的机率于战斗中产生作用。武器的强化也可以透过继承方式转移到新的武器上,并产生与原有武器不同的变化,让玩家可以尝试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武器。


  而针对本代中所加入的许多崭新系统,游戏中也贴心的准备了称作“战斗之书(Battle Book)”的详细说明系统,针对各系统的运作方式与各类专有名词等,都有详细的解说。


  《重生传说》预定2004年12月16日发售,定价7140日元(含税)。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重生传说游戏画面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重生传说游戏画面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重生传说游戏画面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重生传说游戏画面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重生传说游戏画面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生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永恒传说》问题解答集 (2004-10-10 15:58)
PS2版《仙乐传说》新要素研究 (2004-09-30 14:23)
《风之克罗诺亚2》游戏密技 (2004-09-30 13:46)
《仙乐传说》新手问答 (2004-09-29 15:32)
《仙乐传说》剧情攻略 (2004-09-22 13:54)
《宿命传说2》全攻略 (2004-08-26 14:51)
《7 莫尔莫斯的骑兵队》全接触 (2004-08-20 13:26)
《灵魂能力2》Nightmare的架式 (2004-08-10 14: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