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提醒广大玩家严防外挂诈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1:35 新浪游戏

  最近在《开天》官方论坛上又出现某新外挂的踪影,并且还明目张胆的宣称自己已处于收费阶段。针对这种非法行为,奥美官方在做好应对措施的同时,也呼吁广大玩家提高警惕,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首先,奥美对外挂这一违法行为的立场自始至终都相当明确:坚决打击决不姑息。早在第二次内测阶段,我们就对使用外挂的一小部分玩家做出了相应的处罚措施,并且得到
了广大热爱《开天》的朋友的大力支持。

  其次,我们提醒玩家警惕某些网络诈骗手法。随着网络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许多犯罪分子也将魔爪伸向了这一朝阳产业。以外挂为名义的诸多新式的诈骗手段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受骗上当的先例举不胜举。我们希望广大玩家在健康游戏的同时提高自身的警觉性,不要给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健康游戏忠告: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更多信息,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相关报道
防外挂重中之重 《开天》暂缓开新服 (2004-10-15 17:16)
《开天》惊现新外挂 奥美官方严阵以待 (2004-10-15 15:59)
免费体验巨奖诱惑 《开天》席卷诸省 (2004-10-15 11:57)
《开天》帐号手机注册、激活一次搞定 (2004-10-13 14:56)
《开天》最新公测版本即将重装上阵 (2004-10-13 13:43)
《开天》“注册绘MM”圆满结束(组图) (2004-10-13 11:47)
《开天》天降金砖第三周MP3名花有主 (2004-10-12 14:41)
新浪《开天》专区开通请问我系统 (2004-10-12 1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