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新浪《开天》专区开通请问我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3:38 新浪游戏

  作为《开天》(KT)对外的重要窗口之一的新浪《开天》专区,于近期开通了“请问我”玩家自助问答系统(ASK)。玩家们可以通过该系统提出游戏中的种种疑问,并通过悬赏积分的方式来吸引高手前来解惑。

  为什么要来这里提问?

  1. 这里有5000专家和50万网友随时为你解答。

  2. 提问时,问得越细,答得越准。

  3. 悬赏积分越高,就有越多的人来回答。

  4. 想得到自己的答案,就先回答别人的问题。

  为什么要帮助别人解答问题?

  1.展示你的智慧,让他人分享你的才气与热情。

  2.回答问题并被采纳,才能获取更多积分奖励。

  3.储备更多积分,提问时才有足够悬赏,让你最快得到满意答案。

  4.凭积分提高用户级别,赢取惊喜大奖。

  “请问我”汇聚了8000万网民头脑中的所有知识、想法和经验,来帮助您解决问题!当您通过搜索引擎、BBS论坛等服务形式得不到问题的解答时,何不试试这里!你问我答解疑难 玩家互助赢积分。欢迎所有在游戏中遇到种种问题的玩家,登陆新浪(《开天》专区)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注册成为(《开天》会员),三重大奖层层洗礼等待着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专访奥美电子:和暴雪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2004-10-12 11:56)
10月16新服到 《开天》酝酿霹雳包 (2004-10-12 10:53)
开天巨奖缤纷送第三周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11 14:34)
中港澳同台上演《开天》大剧(图) (2004-10-11 12:10)
《开天》送祝福获大奖名单揭晓 (2004-10-09 18:08)
奥美计划推出9.8元《开天》霹雳包 (2004-10-09 14:56)
Chinajoy《开天》鬼屋魅影 (2004-10-09 11:32)
Chinajoy展会第三天奥美展区狂欢 (2004-10-08 15: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