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注册绘MM”圆满结束(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3 11:47 新浪游戏

  持续了近一个月的热点活动《开天》(KT)“来注册,绘MM”在一片叫好声中顺利收尾。事实证明美女的魅力无可抵挡。伴随着“开天佳丽”火热评选,想要角逐“绘MM”最终人选的玩家数量一路攀升。截止到10月7日活动结束之时,仍有相当多的玩家来信询问能否参加我们的活动。看来给美女绘身,果真是每个男性玩家梦寐以求的事情。

  




蓝燕
刘岑
束芸

  在众多报名参赛的已满50级的玩家群中,我们会随机抽取10位无比幸运的朋友,与我们的十位佳丽一一配对,进行现场彩绘秀比赛。比是智慧、技巧,赛的是审美观和艺术细胞。欲知最终人选花落谁家,请密切留意活动后续报道。

  




邢琦
郑一馨
周丽娜

  现在注册成为《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仍能享受金砖、MP3、奥美经典单机产品的多重诱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相关报道
《开天》天降金砖第三周MP3名花有主 (2004-10-12 14:41)
新浪《开天》专区开通请问我系统 (2004-10-12 13:38)
专访奥美电子:和暴雪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2004-10-12 11:56)
10月16新服到 《开天》酝酿霹雳包 (2004-10-12 10:53)
开天巨奖缤纷送第三周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11 14:34)
中港澳同台上演《开天》大剧(图) (2004-10-11 12:10)
《开天》送祝福获大奖名单揭晓 (2004-10-09 18:08)
奥美计划推出9.8元《开天》霹雳包 (2004-10-09 14: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