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BA >  正文
电子艺界公布三款新掌机NDS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0:49 新浪游戏

  来自gamepot的消息:著名游戏公司EA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其为即将在2004年11月21日上市的任天堂DS游戏主机精心打造的三款游戏:Tiger Woods PGA Tour Golf,Madden NFL 2005以及The Urbz Sims in the City。

  Tiger Woods PGA Tour Golf是一款高尔夫游戏,玩家除可扮演老虎伍兹外,还可以使用传奇人物Vijay Singh和Jack Nicklaus来进行游戏。该款游戏支持无线多玩家模式。

  Madden NFL 2005是一款橄榄球游戏,玩家将从32支美国职业橄榄球队中选择自己的队伍进行比赛,美国橄榄球带给你的自然是疯狂与刺激。该游戏也支持多玩家无线模式。

  The Urbz Sims in the City加入了NDS独特的功能,包括使用无线网路的多人游玩模式,双萤幕显示,触控萤幕操作等,并包括有7个游戏角色,24个物件,5个迷你游戏,8种宠物供玩家选择。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时之沙》详细攻略 (2003-12-10 12:11)
X战警 传说 (2004-10-15 13:51)
NDS创意之作任天狗介绍 (2004-10-13 15:29)
NDS在美宣传广告图发布 (2004-10-13 13:41)
任天堂岩田聪 NDS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2004-10-13 11:48)
NDS主机功能 内容物介绍 (2004-10-11 16:29)
益智游戏《动物方块》将移植至NDS (2004-09-24 16:37)
任天堂新掌机NDS机能数据详解(图) (2004-09-23 10: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