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BA >  正文
NDS主机功能 内容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6:29 新浪游戏
    任天堂于 NDS 官方网站正式公布 NDS 主机包装的同捆内容物,以及 NDS 主机各部分的功能详细解说,供玩家参考。

  由任天堂所公布的资料显示,NDS 的主机包装中,将包含 NDS 主机一台(内含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内建系统管理程式与《涂鸦聊天室(PictoChat)》),触控笔两只(主机内安置一只,另一只为预备),主机吊带一条,NDS 专用 AC 变压充电器一个。

  而日前谣传具有神秘功能的主机前方右侧方形凹孔,现在也确认是用来连接耳机或耳机麦克风的功能,左侧的调节钮则是控制音量输出的功能,内建麦克风则是位于下萤幕的左下角,触控笔不用时可插入主机后方的凹孔中。


click for full size

click for full size

1、液晶屏幕 (上屏幕 下屏幕) (轻触屏)

可有 26 万颜色表示 3 寸背景右方附带机能半透过反射型 TFT 彩色液晶显示。而且,下屏幕成为在屏幕直接接触能操纵的轻触屏。

2、喇叭

立体声。

3、电源按钮

4、操作按钮
( 十字按钮 A 按钮 B 按钮 X 按钮 Y 按钮 L 按钮 R 按钮 出发按钮 选择按钮 )

5、麦克风

声音输入用途麦克风。以声音和拍板等声音进行游戏可用。

6、体积

7、GBA 连线插入嘴

Game Boy Advance 专用连接线。


8、休整指示灯

9、电源指示灯

10、耳机/麦克风连接端子

连接 Game Boy 系列专用立体耳机 ( 另外售 ) 和市场贩卖的立体耳机。

11、AC adapter连接接合器

12、DS 卡片插入嘴

nintendoi DS 专用卡片。

13、皮带挂钩

能成立附属的触皮带和市场贩卖的皮带。

14、触笔 触笔架

直接参与轻触便屏操纵的笔。没使用的时,插回触笔架。



触笔 (2 支 )[ NTR-004]

nintendoi DS 本体附属 (1 支 )/ 准备 (1 支 )


click for full size

nintendoi DS 专用触皮带 ( NTR-009)

即使触笔使用可能专用皮带。


click for full size

nintendoi DS 专用 AC adapter (NTR-002)( JPN/ USA)

nintendoi DS 专用 AC adapter。


click for full size

Game Boy Advance SP( AGS-001) 也能使用。

click for full size

nintendoi DS 专用卡片

既小型的且时髦的卡片媒体


click for full size

Game Boy Advance 专用连接线

也能使用 Game Boy Advance 专用连接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攻略 (2004-10-08 18:00)
《马里奥和路易》全攻略 (2004-08-19 13:52)
口袋妖怪 蓝宝石资料一览 (2004-08-17 14:19)
路易鬼屋大冒险游戏密技 (2004-05-20 16:09)
任天堂新一代双屏掌机NDS最新情报 (2004-10-08 10:19)
银河战士2 封面和新画面 (2004-10-07 12:47)
《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同捆版GBASP (2004-09-30 12:18)
GBA版《横行霸道》游戏画面一览(图) (2004-09-27 17: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