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BA >  正文
NDS创意之作任天狗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3 15:29 新浪游戏

  由任天堂制作,预定于NDS上推出的新一代电子宠物游戏《任天狗(Nintendogs,美版名为 Puppy Times)》,于日前公布了游戏的内容与画面,供玩家参考。

  《任天狗》是一款电子宠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负起饲养小狗的责任。游戏以 NDS 的 3D 绘图能力来呈现出生动逼真的小狗,玩家可透过触控萤幕的操作,来进行喂食或者是训练,也可以购买像是飞盘、网球、汽球、毛巾等小道具给小狗玩,并可透过触控萤幕来逗弄或抚摸小狗,或可以透过 NDS 的语音输入功能来让小狗认识自己的名字,并训练小狗依照玩家的口令来动作。

  游戏也将提供透过无线网路进行玩家间的交流,让不同玩家所饲养的小狗能一同游玩。透过 NDS 先进的 3D 绘图、语音辨识与触控操作,本游戏将提供比以往电子宠物机更加生动、活泼、聪明,且能以最自然的方式(触控、语音)与玩家互动,随时随地陪伴玩家的电子宠物小狗。

  



《任天狗》游戏画面一
《任天狗》游戏画面

  



《任天狗》游戏画面
《任天狗》游戏画面

  



《任天狗》游戏画面
《任天狗》游戏画面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攻略 (2004-10-08 18:00)
《马里奥和路易》全攻略 (2004-08-19 13:52)
口袋妖怪 蓝宝石资料一览 (2004-08-17 14:19)
《瓦力欧寻宝记》攻关要点 (2004-06-18 13:02)
皮克敏2出现《爱之歌》的方法 (2004-06-09 15:48)
NDS在美宣传广告图发布 (2004-10-13 13:41)
NGC《银河战士2》预约礼物公开(图) (2004-10-12 13:47)
任天堂新掌机NDS银河战士DEMO同捆版 (2004-09-30 1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