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MU)新角色耀眼闪亮登场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6 11:39 新浪游戏

  Darlord,中国的玩家都叫他圣导师,是一个捍卫光明,时刻与黑暗的昆顿战斗的正义使者。这是奇迹(MU)最新版本的新角色,玩家可以使用他,完成自己的制霸天下的梦想,他的优势太多,他的玩法更多,他有自己的坐骑,还有伴随在左右的飞鹰,就算一个人玩也不会寂寞,就算再强大的对手也能够征服!

  此次九城市提供了六台电脑让玩家亲手体验一翻,在场的玩家纷纷表示出对这个
新职业的关注与喜爱,玩家一边看着身边穿着仿真装备的圣导师,一边手里体验着叱咤风云的圣导师,这种感觉直叫人完美。

  虽然每个人都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体验,但是每个人都已经彻底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奇迹(MU)新版本,将会是带来何等波澜壮阔网游新冲击!

  第九城市

  2004年10月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奇迹2周年经典珍藏 老玩家意外惊喜 (2004-09-23 17:44)
《奇迹》带你随时随地体验手机冲浪 (2004-09-21 13:45)
烽火九月奇迹PK足球陆川赛区再燃战火 (2004-09-21 13:35)
奇迹精彩两周年 小故事串串烧 (2004-09-17 17:10)
奇迹防盗锁 轻松保护您的游戏帐号 (2004-09-17 16:40)
奇迹荣获网络游戏年会年度最经典游戏奖 (2004-09-10 14:01)
奇迹第一届盟主大会即将在上海举行 (2004-09-09 16:20)
奇迹足球风 MM也疯狂 (2004-09-09 1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