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荣获网络游戏年会年度最经典游戏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4:01 新浪游戏

  2004年9月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举办的《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年会》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世纪厅隆重举行。

  《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年会》根据在全国范围内的网吧进行抽样调查,并联合赛迪顾问、搜狐网、赛迪网等媒体联合进行针对游戏、运营、硬件产品等的喜好调查,并根据结果形成2004年度网络游戏的各个最终奖项,囊括了游戏的各个层面。

  在本次大会中,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著名网络游戏奇迹(MU)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最经典游戏”、“最佳音乐音效”两大奖项。

  奇迹(MU)采用了优秀的3D引擎,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以OPENGL为架构所制作的奇迹(MU),以先进的3D实时成像的引擎创造了细微的人物肢体动作、以及华丽的游戏背景表现。

  奇迹(MU)实现了一组服务器可万人同时上线的梦想,在兼顾了美术、企划、以及技术等各方面的最佳表现之下,成为近乎完美、拥有无限发展空间的世界顶级网络游戏。

  本次《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年会》奇迹(MU)的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9月1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奇迹第一届盟主大会即将在上海举行 (2004-09-09 16:20)
奇迹足球风 MM也疯狂 (2004-09-09 15:13)
奇迹32区喜从天降 开设新组整区免费 (2004-09-09 11:44)
九城齐鲁行烟台站火线直击 (2004-09-08 20:28)
奇迹(MU)参展Chinajoy (2004-09-07 11:17)
《奇迹》第一届盟主大会名单火爆出炉 (2004-09-06 11:00)
九城“游戏动漫文学”大赛奖项公布 (2004-09-03 14:12)
九城齐鲁行 奇迹天外风 (2004-09-03 13: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