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奇迹》带你随时随地体验手机冲浪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1 13:45 新浪游戏

    “MU,曾经是个几千年不灭的王国。然而,当王国失去了她起源的中心力量之后,王国除了她的名字之外就再也没有实际存在了。"MU"王国开始四分五裂,曾经的王国已经不复存在了。所有的王国君主都被增强自己实力的欲望迷昏了头,他们都想着如何独自统治整个王国……”




精彩画面一
精彩画面二
精彩画面三

    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奇迹MU》掀起了一场网游风暴,随着《奇迹MU》手机版游戏登陆中国大陆的消息一传出,玩家们便翘首期盼它的降临。 

    手机版《奇迹》是联梦娱乐完美再现PC在线游戏《奇迹》的一大力作。绚丽的游戏画面和超豪华的必杀技,初次见到这款游戏时,您必定会惊为天人的说:“这真是手机版的MU吗?”别怀疑!这正是史称最华丽的超人气游戏“MU”。前所未有的“手”感,让用户真正体会的手机奇迹所带来的全新感觉。熟悉的战斗场面完美再现,同时保留了各种人物的各项必杀技术。 当你拥有越多的物品后,你才有把握在危险的战斗中争取胜利。和网游一样有魔法师、剑士、弓箭手3种人物,使用多样的技法来进行激烈的战斗。手机版《奇迹》使本身具有很强趣味性的超人气网游具备了手机特有的便携功能,这样玩家们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玩《奇迹MU》,不受任何时间、地点的约束。

    下载方式:登陆 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奇迹MU 或 点击联梦娱乐官方网站,将享受手机上全新的《奇迹》冲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梦娱乐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联梦娱乐“机甲争霸有奖征文”活动 (2004-09-20 15:49)
手机游戏玩家浅话我的《拳皇》之旅 (2004-08-31 11:49)
掌上玩转精彩游戏 领取丰厚现金大奖 (2004-08-30 17:18)
手机版《拳皇》免费试玩 (2004-08-12 16:20)
亚洲小姐选美季——联梦娱乐的时尚馈赠 (2004-07-21 12:11)
超级玩家见面会 机甲争霸实现你我之间的零距离 (2004-06-24 11: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