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气偶像组合SMAP代言《勇者斗恶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5:54 天极网游戏频道

  SUQARE ENIX日前表示日本人气组合Smap将会继续为《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新作《勇者斗恶龙 天空、海洋、大地和被诅咒的公主》作代言。而相信凭籍《勇者斗恶龙》的人气,加上SMAP所带动的市场效应,《勇者斗恶龙VIII》要在年末商品战中胜出漂亮一仗,实在是易如反掌!!

  SQUARE ENIX的最新力作,全亚洲期待的超人气作品《勇者斗恶龙VIII》推出在即,而有关的宣传更令日本传媒非常关注,事关在 2000年,PS游戏《勇者斗恶龙VII》推出之时,当时的ENIX就重金礼聘了 SMAP 为游戏作宣传并拍摄了两个版本的电视广告。

  凭籍《勇者斗恶龙》的人气,加上SMAP所带动的市场效应,2000年推出的《勇者斗恶龙VII》轻易地超越 SQUARE 的《最终幻想VIII》成为日本本土最高销量游戏。

  近年,SMAP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依然有增无减,在2003年3月推出的单曲 ‘世上唯一的花’更打破 2000年‘LION HEART’的畅销记录,在日本Oricon公信榜中连夺多个星期的冠军,更创下上榜81个星期的惊人成绩!!

图为SMAP组合成员:

  




中居正广
木村拓哉
香取慎吾

  



稻垣吾郎
草弓剪刚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电子竞技巨星Fatal1ty代言升技主板 (2004-09-24 17:51)
《碧雪情天》形象代言人大型遴选活动 (2004-09-24 14:33)
金山《剑网》台湾隆重上市 蜜雪薇琪化身剑客侠女代言 (2004-09-22 11:49)
图: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 (2004-09-10 10:46)
沙宝亮涉足网络游戏 受邀演唱《封神榜》主题曲 (2004-09-09 10:07)
天翼偶像代言人大赛冠军MM 上海之行所感 (2004-09-01 12:27)
球星亨利代言欧版《实况足球8》(图) (2004-08-31 11:07)
台湾美女反击 林志玲代言神秘新网游 (2004-08-24 11: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