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

  由 SEGA 制作的 PS2 EyeToy 专用游戏《SEGA SuperStars》,日前公布将由韩国四人组女子偶像团体"Sugar"代言,并确认将于 11 月 11 日于日本地区发行。

  《SEGA SuperStars》是 SEGA 所制作的第一款 EyeToy 专用游戏,如同游戏名称所述,集合了 SEGA 诸多游戏明星所构成,玩家将可以使用 EyeToy USB 摄影机来游玩以《热舞森巴》、《死之馆》、《VR 快打》、《音速小子》等游戏为主题所构成的视讯体感游戏,类型包括音乐节奏类、趣味动作类、格斗类等等。

  本次被选为代言人的韩国偶像团体"Sugar",是由 Ayumi、HyeSeung、SooJin、JungEum 等 4 名 20 岁左右的女孩所组成,2002 年于韩国出道,今年 2 月正式登陆日本,并推出专辑"Double Rainbow"与单曲"GO THE DISTANCE"。除了代言本游戏之外,Suagr 目前也担任 SEGA 2004 年大型电玩娱乐事业的代言角色,于日本全国约 500 个营业据点曝光。

  《SEGA SuperStars》预定 11 月 11 日发行,EyeToy USB 摄影机同捆版定价 7329 日圆(含税),单游戏版定价 4410 日圆(含税),喜好 SEGA 游戏角色与 EyeToy 游戏的玩家,不妨参考看看。


下一页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21)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20)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9)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8)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7)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6)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5)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4)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3)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2)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1)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0)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9)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8)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7)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