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剑侠OL >>  正文
金山《剑网》台湾隆重上市 蜜雪薇琪化身剑客侠女代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1:49 新浪游戏

  鼓励玩家上线创帮  游戏新干线大手笔祭出百万奖金

  著名武侠网游巨作金山《剑网》将于9月23日在台湾正式开站,为了鼓励玩家一同体验精彩纷呈的武侠世界,享受自创帮派的成就感,台湾游戏新干线特大手笔祭出百万奖金,提供给拥有百人入会的帮派。而在9月21日的上市记者会中,《剑网》台湾代言人蜜雪薇琪新造型首度曝光,蜜雪儿以侠女之姿现身,而薇琪则破天荒女扮男装,以柔情剑客造型出现,两人除了带来拜师苦练而成的舞剑表演之外,还与游戏新干线总经理王俊博演出别出心裁的短剧。


发布会上“智冠科技”的总经理王俊博先生和《剑网》台湾代言人蜜雪薇琪合影

  当红实力偶像团体蜜雪薇琪甜美代言,苦练剑术

  《剑网》的台湾游戏代言人9月21日在台北首度曝光,由目前声势扶摇直上的实力偶像团体蜜雪薇琪以七位数的费用甜美代言。有着阳光笑容的蜜雪儿以火红侠女之姿现身,而优雅迷人的薇琪则将第一次的剑客男装扮相献给《剑网》。两人为了在记者会上表演一段舞剑,展现不同于平日的风情,特别拜师学艺苦练,蜜雪儿笑说,因为两人都没有武术底子,练习时比较辛苦,还好老师很有耐心,才学得会。薇琪则表示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练习的身段,很有成就感,就把之前的辛苦全都忘了。

  除了精彩的舞剑之外,蜜雪薇琪和《剑网》台湾总代理“智冠科技”的总经理王俊博先生共同演出别出心裁的短剧,由王总扮演书生样貌,但真实身分是天下第一大帮(不用你帮)帮主的武林高手,蜜雪薇琪扮演的剑客侠女最后亦加入了此一帮派,相当精采。游戏新干线透露:蜜雪薇琪将为《剑网》拍摄一支浪漫唯美的广告,也会出席之后的相关活动,请玩家耐心等待。

  鼓励玩家上线创帮,游戏新干线大手笔祭出百万奖金

  配合《剑网》的上市,游戏新干线从9月17号开始,在台北地区的高中职,进行一系列校园洒盘,并推出“剑侠大冲等,玩家A奖金”的活动,让莘莘学子能在第一时间拿到《剑网》游戏光盘。而拿到光盘的同学,只要在10月31日前,练功冲等到20级,就有机会获得20元的零用金。

  另外,由于“门派”是《剑网》主要的特色之一,游戏中无论是技能、任务等,都需透过加入门派才能进行,且剑侠世界除了原有的十大帮派以外,若玩家在宋金战场上得到岳王剑,还可自组帮派。故游戏新干线特别于9月23日到11月08日,在“翠烟”和“天王”两个服务器推出“天下第一帮,百万大赏”活动,奖励“百人第一帮”与“十强百人帮”,降低组帮资格,让玩家创帮聚众拿大奖,总奖金高达百万,相当可观。 

项目

时间

活动方式

奖金

百人第一帮

923日开始

奖励第一个建帮并达到帮众100人的玩家

现金10

十强百人帮

1108日截止

活动截止日当天,荣登帮众人数排行榜前10强的帮派,可得到奖金。

每个帮派各得5万元奖金


  剑侠情缘online》与钱柜 KTV异业合作

  看准了线上游戏族群与KTV的常客年龄层相似,游戏新干线特别和KTV龙头业者钱柜异业合作,抢攻爱唱歌的青少年族群。目前,钱柜中华店的建筑物上已挂出超大型《剑网》广告,而10月1日前,到“钱柜”KTV唱歌的来宾,都可获得《剑网》两片装游戏光盘。每日限量200份,点歌时,也可在歌本中看见游戏的相关介绍。


钱柜中华店的建筑物上挂出的超大型《剑网》广告

  本次《剑网》推出两款产品,欢迎玩家上线,一起来来组帮派,打天下。

  《剑网》台湾官方网站:jx.gameflier.com

  更多金山资料,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更多游戏资料,请点击《剑网》官方网站:jx.kingsoft.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剑网点卡付费 金山力推线上木马专杀 (2004-09-22 10:02)
《剑网》周年庆典包震撼上市 玩家抢购现场火爆 (2004-09-21 17:36)
金山《剑网》22日起经验翻倍“仙草露”充值即送 (2004-09-21 14:39)
金山《剑网》北京新区如期开放 在线人数突破8000 (2004-09-20 15:56)
剑网周年包销售火爆各地连邦门庭若市 (2004-09-20 13:25)
《剑网》周年庆典包9.20震撼登场 玩家购买指南公布 (2004-09-20 12:46)
金山《剑网》喜迎周年庆 四大地图全新开放 (2004-09-20 11:49)
罗晓音现身成都网络文化节 签名送碟活动火爆现场 (2004-09-20 11:09)
智冠联手“钱柜”KTV 剑侠情缘台湾造势 (2004-09-19 12: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