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韩国游戏专题 > 正文
专访韩国开发商:韩《密传》中止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8:40 gamemeca.com(韩)

  此则消息一经报导,一石激起千层。自消息公布之后,不少支持热爱《密传》的玩家询问事情来龙去脉。

  经追踪核查,此事件虽属实,但是发生于2003年早期。在解决了游戏设置的一些问题之后,目前韩国《密传》运营状态蒸蒸日上,近期每天游戏新加入会员人数平均高达5,000名;游戏同时在线人数也再创新高。在韩国网游评比中,始终名列前茅。详情请看“韩《密传》中止运营 回炉再造”事件追踪


韩国媒体原文: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光公司Cho Young Ju常务大笑着对我们说:“把公司提升到屈指可数的著名公司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有了惨痛失败的他仍然梦想着成功的一天。

  月收费制度的惨痛失败……还有《密传》的再起

  《密传》的失败对韩光公司来说只是个想隐藏起来的过去。3年的开发期,70亿韩元的大规模资金投入,却仍然因为不稳定的服务器和游戏平衡性调节的失败导致关闭服务器等待从新开发的项目计划,大家都在议论纷纷:是否该把失败的过去甩掉勇敢的开始新的尝试……。

  “我们常说的那样,虽然我们有过失败,但《密传》是韩光公司存在一天就要延续下去的项目计划。或许有人会以为这是我们为了赚回本钱的一种手段,但并不是那样。开头好的游戏的市场化很简单,但把出错的东西改回来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我们会以完全新的游戏来对待《密传》的再开发”。

  和V2主神殿的开放更新一起从新开启服务器的密传在免费宣言后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密传》和Joyimprct的《命运》一起维持9000到1万程度的同时在线人数,对内外受到比较顺利的评价。

  但MMORPG的部分收费化很难找到成功的事例,而且也没有像《巨商》和《君主》一样初期就开始计划部分收费化的《密传》从月收费机制假如突然跳到另一种收费方式,这种成功案例目前还没有。

  “虽然我们在最后才明白月收费制度的判断是错误的,但在MMORPG中没有适合部分收费的典范。《Mabinogi》来说的话确实是收费政策很成功的一个。《天堂》系列和《奇迹MU》一样月收费制度固定化的很难摆脱现在的政策,但将来来说部分收费化和月收费将是大势所在”。

  但这样的话为什么当初没有构想到那种部分收费化的模式?Cho Young Ju常务说:所有收费政策都是和游戏的企划相互迎合的重要部分,与基础设施相违背的政策将很容易崩溃。但我们将对密传公测以后的部分收费有很大的信心,将来韩光公司所开发的所有游戏不能确定会都采用这种方式,但在现存的政策上会实施更多种的方法。

  “维持现在的同时在线人数,并提交预想以内的玩家增加税的话,16日商店开放后将可能有1亿5千万左右的收益,估计到年末为止将在印尼,菲律宾,中国市场方面也会有不少收益”。

  Cho Young Ju常务说明:虽然现在还有离职和解雇等不少繁杂的事困扰,现在维护《密传》的project的22名开发人员会紧密团结在一起。当然《密传》的未来还要等待玩家们冷静的评价。

  “即使其他所有项目计划都成功,密传失败的话我也会很伤心。虽然游戏成功的判断权在众多玩家手里,但我希望通过《密传》证明失败过的项目计划也能从新再开发成功。希望大家看着不停开发的《密传》的成长过程”。


韩光公司Cho Young Ju常务


《密传》


新浪游戏配图:《密传》游戏截图

gamemeca.com原文链接
gamemeca.com原文截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专区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密传》荣膺年度网游“最受期待奖” (2004-09-14 16:08)
“《密传》生涯,您来规划”掀起一阵“游戏设计热” (2004-09-13 16:22)
《密传》15日关闭服务器 终极内测解惑 (2004-09-13 11:28)
《密传》一次内测将于9月15日结束 (2004-09-10 15:57)
《密传》的爆笑面 由你来发现 (2004-09-10 14:15)
《密传》之黄金约会地点公开 (2004-09-10 11:57)
《密传》临摹印度模特 打造性感神话 (2004-09-10 10:13)
《密传》表明:玩家比代言更重要 (2004-09-09 14:5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