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骏网送玩家“锦囊” 玩转骏网一卡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1:44 骏网

  如今的骏网一卡通已经发展成了功能强大的数字充值工具,产品数量迅猛上升,产品种类不断翻新,一卡通产品线越来越壮大。

  骏网一卡通是骏网在线于2004年上市的一款产品,是面向各类数字产品的通用型充值点卡系统,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实现一张点卡为多种数字产品进行充值,其“一卡认证,全网消费”的功能,吸引了广大玩家,一卡通也因此成了玩家关注的焦点。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使用骏网一卡通,一卡通为玩家制定了便捷的使用流程。玩家在通过骏网一卡通充值游戏时,可以选择直接进行充值游戏,也可以选择先充值帐户,再通过帐户充值游戏。当玩家选择帐户充值方式时,首先要注册帐号,再进行帐号充值,最后充值游戏。具体分为六步骤:

  第一,进入骏网一卡通页面www.j-net.cn/JCard/注册骏网一卡通帐号。

  第二,选择帐号充值,首先确定要充值的帐号正确性,然后选择两种方式充值(卡充和银行转帐)。若选择卡充方式时:请输入卡号密码,点击确定,这时可以选择“全部充值”还是“部分充值”。选择“部分充值”时卡中剩余J点留在卡中,下次可以继续使用;选择“全部充值”时卡中J点全部充入帐户。若选择银行转帐方式时:请填写转帐金额,选择银行卡类型,然后进行转帐。

  第三,帐号充值完成后,选择所要充值游戏。

  第四,选择要充值的游戏名称。

  第五,选择J-NET帐户充值。选择所在的服务器和区域以及要充值的点卡类型。输入用户在游戏中的用户ID。

  第六,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充值。

  完成以上六步骤,玩家即可轻松享受精彩刺激的网络游戏。

  骏网一卡通,又便捷,又精彩,还有增值享受,除了骏网一卡通,哪里还能找得到!便捷的使用流程,双重的充值方式,让你玩转骏网一卡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