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新作评测 >  正文
新浪igame游戏体验——猴子大冒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5:33 新浪游戏

  热辣的暑期就要结束了,新浪iGame为广大玩家推出了为时一周的游戏嘉年华活动。听说活动期内将会推出很多好玩的新游戏。前天一款叫做《猴子大冒险》的游戏就新鲜出炉啦。光听名字就知道,一定和猴子有关吧。呵呵,今年也正巧是猴年哟,那么到底猴子是怎么冒险的呢?赶快去看一看吧。

  




游戏房间
猴子大进攻
玩家信息

  首先,想玩这个游戏必须下载游戏大厅和游戏客户端,再注册一个ID就可以开始冒险旅程了。开始游戏之前看看操作说明是很重要的,可以让你初步了解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游戏。原来《猴子大冒险》

  是一款卡通化的方块类游戏,只要将下落的方块罗列出横竖三个同色的方块即可将方块消除。消除的方块会变成同等数量的可爱小猴子。这些小猴子将推动两名玩家中间的一尊石像,猴子越多力量越大,最终将石像推到对方屏幕边界即可获胜,其间玩家还可以使用各式各样古灵精怪游戏道具。

  进入游戏频道,一只可爱的小猴子正蹲在游戏界面上面,调皮的向我眨着眼睛。随便点进了一个游戏房间,游戏界面上方各种神态万千的小猴子跳入眼帘。有的生气、有的跳跃的、有的头晕的、有的大笑。它们在用这么奇怪的姿势提示玩家“Z”“X”“C”“A”等操作按钮的使用功能呢。等凑起2~4个玩家后,我们来到一个池塘边的两棵大树下,调皮猴子的大冒险开始啦。

  游戏一开始,一些颜色鲜艳的方块“咚咚”的随机由上面砸下来,我用方向键操作着小心翼翼的像砌石头一样一层一层垒。由于技术不是很好,只能每次3个3个的慢慢消。每消一次,就有3个小猴子从方块里蹦出来,跑到最下面帮我“嘿哟嘿哟”的推石头。“3只、3只又3只”随着方块越消越多,小猴子的渐渐排起了长队。这个时候,我的对手使出一招“猴子大进击”,把大石块猛力的推了过来,我可怜的小猴子被他挤飞了5、6只。我马上使用“X”键进行大反攻,谁知他被抢先一步,一个巨大蓝色盾牌挡住了,我的小猴子们反而被弹了回来。“可恶”,当我想也使用道具时,却一时忘了是哪个键了。我“Z”“X”“C”“A”一顿乱按,小猴子可招了殃,只见电脑屏幕上“砰砰”大石头被推的左摇右摆,小猴子壮烈牺牲了不少。这时,掉下来的方块速度越来越快,弄得我手忙脚乱,满频猴子冒着金星四处飞舞……

  来来来,那些小猴子真的好可爱啊,女孩子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休闲小游戏,赶快和小猴子们一起大冒险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新游戏“对对碰”快乐登场 (2004-08-27 11:4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招聘人才 (2004-08-27 09:53)
26日新浪iGame疯狂嘉年华 注册抽大奖 (2004-08-25 10:05)
新浪iGame心跳嘉年华 八款新游戏轮流玩 (2004-08-18 10:5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聘游戏开发人员 (2004-08-17 13:19)
“最强俄罗斯”强势登陆新浪IGAME (2004-08-17 11:51)
韩国NetMarble游戏门户取道iGame登陆中国 (2004-08-10 15:55)
新浪iGame论坛诚招斑竹 (2004-08-09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