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新浪iGame新游戏“对对碰”快乐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1:40 新浪游戏

  真情总得连连看,开心就要对对碰。新浪iGame的连连看,得到了玩家们的疯狂追捧,在线人数不断创新高。新浪iGame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滞的,在新浪iGame游戏嘉年华如火如荼的进行过程中,连连看的姐妹篇,对对碰又快乐登场了。

  对对碰延续了连连看上手容易的特性,新玩家能够很快捷的领略到对对碰的独特魅力。不过还是那句话,入门容易但是要想玩好的话,需要玩家进行一番深入的研究了。当然对对碰和连连看也不是双胞胎,它们也是有很多差别,这一点是连连看的玩家需要重新适应的。

  在牌的排列上,对对碰中牌的排列是上下左右罗列的,所以如果玩家想消除同样的牌时,此牌上方不得压有任何牌,这样就大大增加了无牌可消的情况出现的几率。因此这里的重新排列,大家千万要小心时候,不要贪图一时的速度随意的消除结果最后造成无牌可消时又无法重新排列,结果只能白白看其他对手超过自己并取得优胜。

  同时,新浪iGame的注册新帐号抽取疯狂大奖的活动也于8月26日开始了。

  


对对碰图片1

  


对对碰图片2

  


对对碰图片3

  在igame.sina.com.cn/igame/zc.html 下载新浪iGame游戏大厅,并注册登陆20000元的超级大奖就在等着你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Gam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招聘人才 (2004-08-27 09:53)
26日新浪iGame疯狂嘉年华 注册抽大奖 (2004-08-25 10:05)
26日新浪iGame疯狂嘉年华注册送大奖 (2004-08-24 13:26)
新浪iGame心跳嘉年华 八款新游戏轮流玩 (2004-08-18 10:5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聘游戏开发人员 (2004-08-17 13:19)
“最强俄罗斯”强势登陆新浪IGAME (2004-08-17 11:51)
新浪iGame论坛诚招斑竹 (2004-08-09 16:15)
连连看”人气激增 周末高峰再开新服 (2004-07-19 14: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