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新浪iGame心跳嘉年华 八款新游戏轮流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8 10:50 新浪游戏

  新浪iGame以游戏不断,精彩无限为宗旨,为玩家推出了多款上手轻松、画面华美、别出心裁的休闲游戏。其中“连连看”,“燃烧战车”等游戏令人回味,一度掀起玩休闲游戏的热潮。

  当热辣的暑期即将结束之际,新浪igame为广大玩家推出了为时一周的游戏嘉年华活动。嘉年华期间,新浪iGame将在一周内上线最强俄罗斯、四国军棋、猴子大冒险、黑白弹棋、对对碰、九球台球、自由撞球共8款精美游戏。8款全新游戏供大家轮番体验,新浪iGame与广大玩家共享暑期最后的心跳时刻。

  


最强俄罗斯

  新浪iGame嘉年华的第一大看点是多款方快游戏的推出。《最强俄罗斯》作为以前《魔法俄罗斯》的升级版,是这次新浪igame嘉年华活动的主打产品之一,《最强俄罗斯》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细致的提出了多款更加精美的外观皮肤。在游戏性上,首推场景对战地图,喜欢挑战极限俄罗斯高手可以在此选择地形多变的对战地图来增加游戏乐趣。同时玩家自定操作键盘设置。

  


弹力跳棋

  《猴子大冒险》是这次嘉年华活动的另一款主打产品,《猴子大冒险》是一款高度卡通化的方块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消除方块就会得到相应数量的小猴子,推动下面的石像,来攻击对方。女孩子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休闲精品。

  此外,本次嘉年华还推出了颇具人气的四国军棋、强力弹棋的姐妹版--黑白弹棋、立体版的连连看--对对碰、以及台球16彩兄弟游戏花式九球和自由撞球。可谓是花样多多精彩绝伦。相信可以让每一位来到嘉年华的朋友,都可以体验到新浪iGame游戏的独特魅力。

  您还在犹豫什么?精彩不容错过,新浪iGame游戏嘉年华流火八月热浪来袭,快快登录igame.sina.com.cn开始您的开心游戏之旅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Gam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聘游戏开发人员 (2004-08-17 13:19)
“最强俄罗斯”强势登陆新浪IGAME (2004-08-17 11:51)
韩国NetMarble游戏门户取道iGame登陆中国 (2004-08-10 15:55)
新浪iGame论坛诚招斑竹 (2004-08-09 16:15)
连连看”人气激增 周末高峰再开新服 (2004-07-19 14:18)
新浪iGame又出新游戏“强力弹棋” (2004-07-16 10: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