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新作评测 >  正文
Igame游戏介绍——菜鸟MM暴笑足球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5:11 新浪游戏

  虽然本MM看不懂什么欧洲杯、什么FIFA,可是新浪游戏总动园上的暴笑足球听说很好笑滴~,喜欢游戏的我当然要去试试了。

  




光速球
获得胜利
游戏房间

  暴笑足球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呢?本MM带着这个好奇的心理闯入足球的世界。吸取了上次玩魔法俄罗斯时没有看游戏操作指南的经验,这次可要好好把指南看了一遍啦。咦?只要把足球踢入对方球门中就可以了?还可以随意攻击对手,没有出界,没有越位等规则限制?哈哈~这么简单啊!

  本MM二话不说马上加入了火热的足球赛事,游戏界面好可爱啊,尤其是人物选择,有助教、有胖小子、有送货员、有酒鬼、有大妈,还有一个美少女。选择了一个美美的造型,便进入一个足球绿茵场。由于不熟悉方向键,其他球员都在拼抢足球的时候,本MM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傻傻的站在球场一角打转转。忽然游戏跳出欢呼画面,看样子是有人进球了吧?可是到底是哪方进球了呢?我也自己不知道啊。哎,谁让我是菜鸟MM呢?我安慰自己道:“万事开头难,多玩几次就好了!”。接下来的比赛,本MM一直追的足球不放,可惜球都是拿在别人手里,我只有跟在别人屁股后面的份了。这时,我前面的球员突然放了一个屁,立刻把我臭晕在地,3秒不能弹动。“5555~~”怎么游戏还有这个设置呀?2场比赛下来,我连球都没有碰过,真是气死我也。

  在游戏房间外,我看见游戏界面下方有个帮助按钮,于是我决定再学习一番。不看不知道,原来还可以运用shift和A、S、D等辅助键。再次来到游戏房间,本MM开始大显身手了。看见前面一堆人为了抢球在混战,我也参与其中。“我踩”“我踩”“我再踩”,呵呵,对方球员被我都踩翻在地,3秒不能弹动。我第一次带球冲入敌方禁区,“射门!”,球被电脑守门员弹出,马上就被对方抢走了。本MM毫不气馁,继续抢啊!球门前一片混乱,不是放屁,就是一顿乱踩。被屁熏到的人晕倒在地,被踩到的人露出痛苦的表情。“哈哈哈”我在电脑前狂笑不止,“好有趣啊,这就是暴笑足球啊,嘻嘻嘻……”。如果这是场真正的足球比赛,我们一定都会被红牌罚下场的。可是这是游戏,我们可以尽情的犯规、尽情的捣蛋,因为这里是没有裁判的绿茵场,谁进球谁就赢了比赛。

  一场比赛下来,本MM还是没进一个球,倒是踩了很多人,有时连队友都我无辜踩在脚下。这时有人使用各式各样的魔法道具了,又是毒气,又是炸弹的,使场面更加混乱。球员们没被踩死、毒死的话,也一定会被笑死哦。“哎哟,我是菜鸟,脚下留情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新游戏“对对碰”快乐登场 (2004-08-27 11:4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招聘人才 (2004-08-27 09:53)
26日新浪iGame疯狂嘉年华 注册抽大奖 (2004-08-25 10:05)
新浪iGame心跳嘉年华 八款新游戏轮流玩 (2004-08-18 10:5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聘游戏开发人员 (2004-08-17 13:19)
“最强俄罗斯”强势登陆新浪IGAME (2004-08-17 11:51)
韩国NetMarble游戏门户取道iGame登陆中国 (2004-08-10 15:55)
新浪iGame论坛诚招斑竹 (2004-08-09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