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公测压力运营首日 盛况空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6:18 新浪游戏

  特点鲜明的种族、丰富多样的职业、绚丽多彩的魔法技能、唯美真实的画面构成了《天堂II》这样一个曼妙无比的世界!在这个曼妙世界中,您可以扮演自己所向往的种族,去体验攻占城池的激动,以及挑战地龙的兴奋。您还可以同三五知己相约至亚丁王国的各地,一览《天堂II》的美景…..

  就在8月26日下午2 点,就在无数热情玩家的殷切期盼下,《天堂II》终于迎来了公开测试压力运营!而就在今天,这个令无数玩家梦寐以求的曼妙世界敞开了她的大门,一场无法抗拒的感动已经来临!

  公测启动前不久,各大游戏论坛的《天堂II》专区内,开始不间断地出现着类似“最后两小时”、“最后一小时”、“最后30分钟”为标题的帖子,预备在第一时间进驻《天堂II》公测服务器的众多玩家聚集于此,一种对公测压力运营的期待之情在网络上蔓延着。

  下午两点,《天堂II》公开测试压力运营准时启动了!一分钟内,就有上万名玩家争相登陆游戏。目前,服务器人数已经达到最高人数上限。场面之火爆可谓盛况空前!

  据统计资料显示,公测压力运营开通后一小时,就有超过50万的玩家尝试登陆《天堂II》公测服务器。而成功登陆服务器的玩家仅占登陆总数2%。这里,请允许我们对于前来配合我们进行压力运营的玩家表示我们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于《天堂II》的关心与支持。相信有了你们的支持,《天堂II》游戏世界将更加美丽,更加灿烂!

  由于8月26日——9月8日期间,我们所进行的是《天堂II》公开测试压力运营,为此只开放两组服务器。但因渴望在第一时间体验《天堂II》的玩家人数众多,所以能够真正参与到本次《天堂II》公开测试压力运营的玩家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

  而未能在今天顺利参与《天堂II》公开测试压力运营的玩家们,也请不要气馁!《天堂II》将于9月8日新开放18组公测服务器,我们保证,届时将提供给玩家朋友们一个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更好地享受到《天堂II》的无限乐趣。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游戏玩家对于《天堂II》的鼎立支持!并祝福各位玩家在《天堂II》的旅途中永远快乐!

  


繁忙的工作人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公测独家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 (2004-08-26 14:49)
《天堂II》公测首日地图派送特别活动 (2004-08-25 15:47)
NVIDIA和SINA将在国内携手推广《天堂II》 (2004-08-25 15:21)
《天堂II》即将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2004-08-25 14:26)
《天堂II》近期公开测试要闻综述 (2004-08-25 09:21)
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上海活动热报 (2004-08-24 16:08)
精灵MM南京特使造访天堂II运营中心 (2004-08-20 16:41)
SONY《天堂II》街边秀-激情涂鸦 (2004-08-19 19: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