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II官网 >>  正文
SONY《天堂II》街边秀-激情涂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9:14 新浪游戏

  让一般人眼花缭乱,让HIP-HOP族为之疯狂的“涂鸦”文化,先后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地成为彰显个性的时尚热潮。而不同城市的“涂鸦”秀又因为沾染着不同地区的背景文化,从而携带着与众不同的气息。

  今天,以引领潮流为己任的SONY,为上海这个个性务实、时尚而又自由的都市,带来了“涂鸦”这门讲求“即兴”艺术行为的文化。而就在今夏,一个更精美的电子互动娱乐新世界向国内玩家敞开了大门--《天堂II》这个象征着网游新时尚的游戏巨作,耀世而出!

  作为今夏网游界的最强音,《天堂II》不单要让国内玩家享受到那来自世界级网游巨作的极致享受,更要引领国内的3D网游新时尚!

  就在上海,就在8月,《天堂II》将于SONY强强联手,为上海市民倾情奉上一场“街边秀--激情涂鸦”活动。为爱酷、爱炫的你,提供一个张扬个性的自由空间,也为热爱游戏的你提供一个同世界级网游巨作亲密接触的时机!

  想象一下,文化的时尚和游戏的时尚相互碰撞后会迸射出怎样耀眼的火花?

  只要你恰巧路过,只要你对涂鸦有兴趣,只要你热爱游戏,都可以参与进来。在这里,你将完全融入街边,成为街头文化的一分子,Sony,《天堂II》,Cyber-shot,数码,COSPLAY,涂鸦文化都将融为一体!而作为《天堂II》的一大亮点,COSPLAY精灵MM届时也将在活动中与你见面,同你一起参与互动,陪同你直面“涂鸦”的激情!

  此外,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天堂II》将继续与SONY联手在广州以及北京举办“街边秀-激情涂鸦”的相关活动!

  这个激情的夏日,就让你我一起畅游在这时尚的清凉天地吧!

  首站上海站活动时间:8月21下午19:00~20:00/8月22日下午19:00~20:00

  首站上海站活动地点:雁荡街(雁荡路步行休闲街位于上海市卢湾区北部,北起淮海中路,向南经兴安路、南昌路,与复兴公园大道连通。)

  更多《天堂II》相关信息,敬请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www.lineage2.com.cn 或者 www.tiantang2.com.cn

  


精灵MM在花丛中

  


精灵MM在打怪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II官网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公开测试相关事宜公告 (2004-08-18 14:56)
天堂II :第一强者悬念四起“王者归来--决斗争霸” (2004-08-18 14:45)
“天堂II”精灵MM 夜游上海大搜捕 (2004-08-18 14:35)
精灵MM南京特使造访天堂II运营中心 (2004-08-13 23:20)
“天堂II”精灵MM COSPLAY扮相提前曝光 (2004-08-13 16:52)
《天堂II》精灵MM大搜捕,8月14日夜游上海 (2004-08-12 16:54)
《天堂II》8月26日开始进行公开测试 (2004-08-12 14: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