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PS2经典游戏《死魂曲》续作发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08:46 巴哈姆特

  作者:巴哈姆特   

  由 SCE 制作的PS2经典游戏《死魂曲(SIREN)》,现正式发表将推出续作《死魂曲2(SIREN2)》,预定于明年发行。

  游戏舞台为日本近海的一个小岛“夜见岛”,在 29 年前发生了一夜间所有居民无
故消失的神秘事件后,便荒废无人烟。而在2005年某日的零时零分,红色海洋的彼岸响起了死魂曲(SIREN),失踪的居民又再度归来,但他们已不再是人类...

  在《死魂曲2》中,玩家将要面对前作不死“尸人”之外的另一强敌“暗人”,暗人有着比人类更优秀的智能与体能,唯一的弱点是怕光,所以平时都会躲在暗处伺机袭击人类,玩家唯一能克制暗人的手段就是使用各种发光物,如手电筒之类的来驱逐暗人。

  游戏中玩家角色的自由度将比前作更高,玩家可操作的角色还包括了能使用强力武器的自卫队员,并且可以使用汽车等交通工具,汽车不但可以保护玩家角色,还可以藉由强力车灯来克制暗人。而在前作中非常具有特色的“视点截取”能力,在本作中更为强化,甚至能撷取狗的视点,来获得周遭环境的状况,藉以避开敌人的攻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单机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索尼克英雄》PC版将发售(组图) (2004-08-23 06:06)
《吸血莱恩2》公布最新游戏画面(图) (2004-08-23 05:57)
《CS:Source》全面介绍 (2004-08-21 16:28)
《CS:Source》内存错误解决方法 (2004-08-21 16:23)
《CS:Source》跳回桌面的解决方法 (2004-08-21 16:21)
对《CS:Source》中武器后座力的评测 (2004-08-21 16:18)
《CS1.6》和《CS:Source》武器对照 (2004-08-21 15:37)
HL2引擎魅力!《CS:Source》抢先体验 (2004-08-21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