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超级《索尼克英雄》PC版将发售(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8.23 6:06 天极Yesky
  SEGA美国今天宣布即将发售《索尼克英雄》(SonicHeroes)的PC版,这款流行的动作游戏已经于早些时候在XBOX/PS2/NGC上发售。游戏要求玩家同时控制三个人物,每个人在速度、力量和战斗方面都有独特的能力,并且将通过14关卡,目标自然是邪恶的蛋头博士。游戏中将包括12个可选组队角色,包括那些我们熟知的索尼克好朋友和敌人,此外游戏还包括7个好玩的小游戏,更加保证了游戏价值。

  自从今年1月发售后,《索尼克英雄》在各平台上已经卖了183万套,而且索尼克系列在美国的销售情况一向不错,这与“索尼克”形象比较符合美国人的口味有关,因为这个原因,SEGA在市场上大做宣传,希望借由电视动画新系列的播出将SONIC打造成“马里奥”一样成功的品牌,事实上索尼克的形象也已经成为全世界玩家最喜欢的形象之一。
1

2

3

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经典《索尼克合集》11月回归(图) (2004-08-12 21:42)
索尼克A3最新图文情报 (2004-03-24 10:56)
索尼克英雄 (2004-01-04 19:57)
索尼克英雄岁末PS2 GC XBOX三线出击 (2003-12-27 21:50)
图文:什么力量让这对电玩冤家齐聚一台? (2001-12-24 11:00)
索尼克要和微软联姻 居然还有证人? (2001-11-14 09:00)
《索尼克》生日庆祝活动获奖名单 (2001-07-27 10:00)
『 索尼克大冒险2 』主程序员片野 彻 (2001-06-23 2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