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截图活动第一周幸运玩家产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2 13:57 新浪游戏

  《梦想》公测冲级拿现金 活动已经进行了一周,有数十位玩家在活动专区上传了截图,展示了自己在游戏中的傲人风采,昨天梦想截图抽奖活动第一周的幸运玩家产生。

  本周幸运玩家:野百合(战士)

  服 务 器:公测一区(风卷残云)

  本周幸运奖品:价值500元的轻骑兵 C6600多媒体音箱一部

  已经体验过《梦想》公测版的玩家一定被新的游戏背景音乐所震憾,相信这次得奖的玩家有福了,这套多媒体音箱将把音乐及音效发挥到极至,成为游戏过程中最值得享受的一部分。

  更多更超值奖品等待你来赢取,X-BOX、PS2、高级显卡等,只要在《梦想》中按一下“PrtScn”键,上传截图到活动专区,以上奖品轻松赢取。每周的周三,将从截止到该时间之前报名并成功上传截图的玩家中进行抽奖,还有可能重复得奖哦。越先上传,参与抽奖的机会越多,即拿现金又赢大奖,这样的《梦想》你还在等什么!

  下周幸运奖品预告:价值800元的GBASP游戏机

  活动提示:所有实物奖品将在“十万现金冲级活动”结束之后,统一为玩家寄出。

  梦想加油站:

  1、“十万现金冲级活动”,31天冲到40级就有机会瓜分十万元巨款,轻松圆你发财的梦想,现正火热进行。

  2、信拿VIP帐号,练到7级就有2万梦币可花,周周抽取25个健壮戒指。轻松上手轻松冲级。

  3、更多活动详情及规则请登陆《梦想》官方网站查询。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十万现金任你拿 《梦想》公测出怪谈 (2004-08-11 14:24)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尾声 (2004-08-10 16:45)
VIP帐号和抽奖 《梦想》一个都不能少 (2004-08-10 15:09)
《梦想》源于智慧,场景命名活动颁奖 (2004-08-09 17:00)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圆满结束 (2004-08-06 16:20)
感谢各方关注 《梦想》公测当天纪实 (2004-08-06 13:18)
《梦想》公测现金好礼齐出手 (2004-08-05 16:30)
手指动一动 《梦想》VIP帐号轻松入手 (2004-08-05 11: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