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十万现金任你拿 《梦想》公测出怪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14:24 新浪游戏

  进入公测的《梦想》,刮起一阵强势的冲级风暴,十万现金是每一个玩家难以拒绝的诱惑。随着玩家们等级在不断上升,《梦想》里的怪事也越来越多……

  一怪“造型秀”:在《梦想》里,你会经常发现有些玩家站着不动,有时还摆一些奇怪的造型,原来是在为自己的人物截图。上传到活动专区,还可以参加每周的抽奖,有机会赢取高档音箱、游戏机、显卡等超值实物奖品!

  二怪“夜半练级声”:听说夜里的《梦想》最热闹,城里人来人往不说,连城外的野地里也是乒乒乓乓的砍杀声。可怜的怪们只好跟着玩家一起熬夜了~~

  三怪“大款出现”:公测一开始,已经有人穿起了昂贵的装备,那个神气不说,羡煞多少人呢。借问钱从何处来,原来是参加了发短信拿VIP帐号的活动,角色练到7级就可以从仓库中拿出2万梦币啦。

  小提示:

  1、31天冲到40级,并且在活动专区成功上传截图的玩家就有机会瓜分十万现金!对玩家来讲,从经济上减负才是真正的减负。

  2、想上来就拿2万梦币花花吗,不论您是联通还是移动用户(CDMA除外),移动用户发短信'XY'到'666617173',联通用户发'XY'到'966617173',即可获得一个内含2万梦币的《梦想》公测帐号。还可以参加每周“健壮戒指”的抽奖。

  3、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及规则请登陆《梦想》官方网站。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