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尾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6:45 新浪游戏

  《梦想》与新浪游戏携手举办的“我的《梦想》我做主”场景命名活动,从一开始就不断出现精品,玩家的创意基本都以《梦想》的大背景为前提,意义深刻。在玩家提交的上百条饱含智慧的作品中,有四条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活动的大奖得主。其中枯月的“梦缘神域”,将最终被应用于游戏中。至此,“我的《梦想》我做主”绚丽新场景有奖命名活动,圆满结束。

  金点子奖:梦缘神域(枯月)

  奖品:MP3一部

  优秀创意奖:依娃之塔(黑白玄烨)、梦之地(pking)、鏖睿谷(kumiko)

  奖品:摄像头一部

  鼓励奖:所有参与本次活动并通过审核的玩家,都将获得VIP公测帐号一个(包括随机送出的属性装备或首饰一件+ 5000梦币)。

  请各位获奖玩家速与梦想客服人员取得联系,确认自己的有效联系方式和奖品邮寄地址,以便我们尽快将奖品寄送到各位手中。超过2周未与客服取得确认的玩家将视同放弃获奖,请各位玩家特别注意。VIP公测帐号,我们会在8月11日前发放到位于获奖玩家新浪社区的邮箱中,请各位玩家注意查收。

  客服热线:010-65245531/65246779

  客服信箱: gm@netdream.com.cn

  登陆活动专区:http://games2.sina.com.cn/g_item/2004/7-27/536/index.php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VIP帐号和抽奖 《梦想》一个都不能少 (2004-08-10 15:09)
演绎《商道》经典《巨商》圆你巨商梦想 (2004-08-09 20:24)
《梦想》源于智慧,场景命名活动颁奖 (2004-08-09 17:00)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圆满结束 (2004-08-06 16:20)
感谢各方关注 《梦想》公测当天纪实 (2004-08-06 13:18)
《梦想》公测现金好礼齐出手 (2004-08-05 16:30)
手指动一动 《梦想》VIP帐号轻松入手 (2004-08-05 11:06)
腰缠万贯尽在《梦想》公测 (2004-08-04 18: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