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GTA 圣安地列斯》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3 12:04 新浪游戏

  最近《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GTA San Andress》)(以下简称《GTA SA》)制作人在接受一家澳大利亚的游戏杂志《GamesTM》时透露了一些《GTA SA》游戏中的细节,尤其令人关注的是这次《GTA SA》世界中城市与城市之间、地点之间的联系,比如游戏中的乡下和12个小城镇。

  “如果你注意一个游戏中的居民,并跟踪他,你就会有所发现。比如在早上,他起床,随后他走出屋子。你会很明显的观察到他将有目的的去某个地方,比如去工作、去商店或者和去和一个美女约会”

  ----Jeff Castenada, Rockstar Games

  这次的改变有以下几点:

  1 城市和乡村的改变是逐步的,不会给玩家一种很唐突的感觉。

  2 Los Santos是晴朗的天空,有沙尘的感觉时而也会有暴雨;San Fierro是被大雾笼罩的都市;Las Venturas有着清新的空气和迷眼的灯光;乡村是一个暖和自然的地方。

  3 游戏中将用到很多特效。汽车的尾气,轮胎的印痕,你踩剎车摩擦地面的冒烟,和子弹飞出时的火花。

  4 拦截车辆的动作也得到了加强。不再是单单把司机从车子里拉出来了,而是粗暴的打开门,在司机脸上猛揍数拳并把他甩到地上。

  5 将肯定收入乡村音乐,并可能要在乡下或小镇上才能收听到。

  6 Kendall(女主角)对CJ(主角)生气是因为他一点都不关心家庭

  7 犯罪记录的星星数量被增加,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增加星星。比如驾驶摩特车,驾驶汽车,游泳,跑步等。

  8 当地居民称呼胖Carl为“肥猪(fat ba tard)”甚至你的自己人也说“老兄,你该减肥了。”

  9 居民的AI被大副提升,你能看到两个居民手拉手的走在街上。如果你把他们打散,他们会一起反击,然后再手拉手的一起走。

  10 每个居民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你可以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比如走出屋子,去购物,和女孩子约会并回家。

  11 Chilliad山会投下很大的影子,甚至会覆盖整个游戏世界,影子都是按照光的物理性质描绘的。

  游戏还将用到右摇杆来自由的调成视角。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游戏画面一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游戏画面二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物业介绍 (2004-07-13 13:33)
《侠盗飞车 圣安地列斯》最新情报(组图) (2004-07-27 23:10)
《侠盗飞车 圣安地列斯》封面公布(组图) (2004-07-08 16:35)
《侠盗飞车 圣安地列斯》新消息公布 (2004-06-14 20:51)
Rockstar预定发行两款PSP动作游戏 (2004-06-10 11:10)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更多游戏细节 (2004-06-07 12:45)
《侠盗车手3》堕落都市生存手记 (2002-10-07 08: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