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使命召唤》《雷神之锤》续作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7.26 17:52 天极Yesky

  近期关于大作的续作情报此起彼伏,前两天我们刚刚得到《重返德军总部》和《雷曼》都将有新作问世,今天就又有好消息报道!Activision近日宣布了该公司出色的财务表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恩·多宁不仅宣布了2005财年(2004年4月至2005年3月)的游戏阵容,为了让分析师对其更加充满信心,他海宣布了将会在2006财年推出的几款大作。根据罗恩·多宁所述,2005年4月至2006年3月之间,Activision将会推出《真实犯罪》、《使命的召唤》、《蜘蛛侠》、《托尼霍克》、《史莱克》、以及《雷神之锤》的续作。多宁并未宣布这
些续作将会在哪些平台上发售,不过根据时间安排来说其中应该有几款游戏将会对应新世代主机。多宁表示,Activision将会积极支持下一代主机的发售。

  之前Activision已经宣布在2007年《蜘蛛侠3》上映之前仍将会制作游戏版续作,另外阔别多年的《雷神之锤》续作也早已确定已经在开发中,不过一直以来都没有任何有关《雷神之锤4》的消息。另外《真实犯罪》也是Activision最新打造的百万级大作,而《托尼滑板》则是史上销量最高的极限运动游戏。这些一线超大作在2005年同时登场,Activision明年的财政表现自然应该非常出色。在财务发表会上,罗恩·多宁一直在强调Activision的目标是挑战“竞争者A”。在会后一位分析家问他“竞争者A”到底是谁,多宁笑着回到说在美国有资格让Activision挑战的自然只有EA。除了以上几款已知大作外,2006财年Activision还将根据几部著名漫画制作游戏,包括《神奇四侠》、《铁人》等,这些漫画改编的电影也将于2005年上映。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蜘蛛人》《史瑞克》续作2005年推出 (2004-07-26 10:16)
Activision将推出游戏《蜘蛛人3》 (2004-05-21 17:35)
暗杀忍者惊现手机 《天诛》再次开始 (2004-05-21 14:42)
先电影而出《蜘蛛人2》游戏画面预览 (2004-05-13 14:40)
电玩帮独家报道 Doom3 (2004-04-09 17:33)
XBOX版《DOOM3》首次公布了游戏画面 (2004-03-02 10:27)
Activision年度大作宣布登陆手机平台 (2004-02-06 10:30)
Activision公司宣布今后游戏发售计划 (2003-07-24 12: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