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Activision将推出游戏《蜘蛛人3》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7:35 巴哈姆特

  游戏厂商 Activision 于日前表示,将开发及发行以 Columbia Pictures 及 Marvel Enterprises 的电影版“蜘蛛人 3”为背景之电玩游戏《蜘蛛人 3》(Spider-Man 3),这款《蜘蛛人 3》的电玩游戏预计在 2007 年 5 月推出。

  Activision 目前正在开发电影版“蜘蛛人 2”的电脑版游戏和电视版,《蜘蛛人 2》电玩游戏预计将会和电影同步在 6 月 30 日于北美地区推出;据 Sony Pictures Enter
tainment 目前公布的消息看来,“蜘蛛人”电影版的演员:陶比麦奎尔(Tobey McGuire)、克丝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将继续在电影“蜘蛛人 3”里扮演蜘蛛人及玛丽珍华生(Mary Jane Watson)的角色,也将由 Sam Raimi 来继续执导“蜘蛛人 3”。

  而依据与 Marvel Enterprises 的另一项协议,Activision 表示他们取得经典的蜘蛛人漫画里角色的使用权,Activision 打算在 2005 年发行一款以这套超过四十年以上历史的漫画书故事为背景之电玩游戏,根据专业统计分析公司 NPD 的资料显示,《蜘蛛人》电玩游戏系列已替 Activision 在美国带来约 2.45 亿美元的收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先电影而出《蜘蛛人2》游戏画面预览 (2004-05-13 14:40)
漫画英雄登陆手机经典游戏《蜘蛛人》 (2004-03-25 11:41)
组图:PS2版《蜘蛛人2》最新画面情报大公开! (2003-07-09 00:54)
图文:神勇《蜘蛛侠》推上国内游戏世界 (2002-08-12 13:00)
图文:蜘蛛奇侠又来了 这次将更精彩! (2002-03-04 14:00)
图文:蜘蛛侠后台强硬 Activision吞并强敌 (2001-10-08 14:00)
图文:PC动作游戏《蜘蛛侠》从天而降 (2001-06-27 15:00)
“蜘蛛侠”游戏与电影同样精彩! (2001-05-09 10:00)
图文:PC游戏史上首款蜘蛛侠游戏将出现 (2001-04-13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