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大连电子竞技锦标赛唱响“软交会”序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09:51 大连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幸福e家杯”大连电子竞技锦标赛开幕式正式举行,此次比赛是即将召开的“软交会”中的2004“动感地带杯”中国电子竞技精英邀请赛的一个序曲,参加本次锦标赛获胜的大连选手将会参加7月28日至7月31日在我市举行的“2004中国电子竞技精英邀请赛”。

  据了解,2004“动感地带杯”中国电子竞技精英邀请赛是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
大连市信息产业局和易游网承办的大型电子竞技比赛,是在“软交会”期间举办的“2004大连国际数码艺术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的奖金额高达21万,其单项冠军奖金额5万元,这在中国电子竞技的比赛中是最高的。届时,来连参赛的选手将是中国电子竞技界的最高水平选手,并且在世界电子竞技界上也享有盛誉,其中包括电子竞技运动“世界杯反恐精英赛”中国赛区总冠军等众多高手。

  据介绍,截至目前,大连已有数百名选手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大连选手表示,此次参加比赛吸引他们的一个是高额的奖金,另一个就是能有机会和中国电子竞技最知名的选手“过招”。

  副市长戴玉林在昨日开幕式上表示:电子竞技活动以如此高的规格和形式举行,这还是第一次,网络游戏的发展离不开软件的支持,网络游戏也将带动大连软件产业的发展。

  作者:本报记者 郑新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展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声优网游皆火爆唯独漫画知音少 ——“MACAGA2004在上海”动漫展现场见闻(图) (2004-07-05 18:27)
“MACAGA 2004在上海”七月亮相 漫画卡通游戏亮点多多 (2004-06-25 18:22)
DENPO2004展会相关活动 (2004-06-23 15:24)
DENPO2004展会简介 (2004-06-23 13:16)
E3十年历届展会亮点完全回顾 (2004-06-16 15:37)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展览会将举办 (2004-05-24 10:54)
《奇迹》参加武汉电信日展会报道 (2004-05-21 17:27)
展现竞技新概念——《雷霆战队》成为通信展会新亮点 (2004-05-20 11: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