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MACAGA 2004在上海”七月亮相 漫画卡通游戏亮点多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8: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光)以漫画、卡通、游戏为三大主题的“MACAGA2004在上海”,7月2日将在东亚展览馆亮相。

  “MACAGA”这个新名词,取自漫画(Manga)、卡通(Cartoon)、游戏(Game)三个英文单词的前两个字母组合,指明了这个专为青少年设计的娱乐活动,就是由这三大块内容组成。由徐汇区政府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这场盛会将持续到7月6日,邀请了

  日本,中国香港、台湾的业内人士前来参与。

  漫画:经典作品展

  中国漫画开创者之一的丰子恺、“三毛之父”张乐平的经典漫画,现在看来仍让人回味无穷。在此次漫画展上,专门开辟了经典漫画专区。由丰子恺的女儿丰一吟提供的其父系列作品、张乐平长子张融融提供的“三毛”系列作品,把我们带入怀旧的时光隧道。

  Cosplay:台湾布袋戏

  冠名为“动漫流行”(是文新集团即将推出的一本动漫杂志的名字)的专场演出由一支40人的队伍组成。他们专门扮演台湾大霹雳布袋戏的角色。明末清初出现在福建泉州的木偶布袋戏,借由移民传往台湾,形成了如今的大霹雳品牌。其绚丽的戏装、华丽的装扮,成为Cosplay一族热衷装扮的主题之一。

  声优:卡通“代言人”

  “声优”就是我们平素所说的配音演员,业内专指为卡通角色配音的明星人物。比如,始终为周星驰“代言”普通话的石斑瑜,其实是为卡通角色配音出身。还有那些为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塑造了憨态可掬的声音形象的台湾“声优”也将和石斑瑜一同亮相。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DENPO2004展会简介 (2004-06-23 13:16)
E3十年历届展会亮点完全回顾 (2004-06-16 15:37)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展览会将举办 (2004-05-24 10:54)
《奇迹》参加武汉电信日展会报道 (2004-05-21 17:27)
展现竞技新概念——《雷霆战队》成为通信展会新亮点 (2004-05-20 11:27)
破天一剑受邀参展 展会期间场面火爆 (2004-05-20 10:04)
《海天英雄传》亮相黑龙江展会 赢得满堂喝彩 (2004-05-18 17:39)
破天一剑重受瞩目 河北展会精彩展现 (2004-05-18 13:38)
2004中国(沈阳)国际IT游戏软件博览会火爆开场 (2004-05-18 09:31)
ChinaJoy组委会出访E3展会第三日报道 (2004-05-17 10: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