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任天堂:NDS可以无线接入互联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17:08 天极网

  在最近的一次于东京的访问中,宫本茂透露让DS使用无线局域网连接到互联网在技术上是完全可行的,只要第三方厂商可以提供软件上的支持。“我们在DS上加装了无线的局域网设备(IEEE802.11),起初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玩家可以互相交流,”宫本茂说,“但是如果有谁发布合适的软件的话,那么让DS通过这个无线局域网连接到互联网也完全有可能。”

  宫本茂在发表完以上言论之后又马上指出任天堂本身对DS连接互联网并没有什么兴
趣。公司只专注于游戏性而不是硬件的其他能力。所以DS是一台专门的游戏机,我们不会为了其他功能或者外设做什么努力。他说,“我们不会为了连接网络等功能加这个加那个,我们只是尽可能地让DS更加好玩。” 对于专注于游戏本身乐趣的任天堂来说,不论是GAMEBOY还是GBA还是DS都是一台纯粹的游戏机,其中并没有PSP那样诸多视听的噱头。但是由于GBA的程序易开发性,而且任天堂也主动为有兴趣的玩家公布开发资料以及硬件细节,所以我们在GBA上看到很多游戏以外的周边和功能。或许这一次的DS也能为我们带来宫本先生意料之外的惊喜。相比于GBA,DS独特的双屏设计以及更强大的机能让这台貌似不怎么起眼的掌机拥有着无限的潜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传奇 将加入NDS游戏阵型 (2004-06-21 15:15)
索尼PSP踩倒NDS 抱回2004 E3大奖 (2004-06-15 09:51)
任天堂新游戏发售日一览 (2004-05-31 16:24)
双屏掌机NDS火线直击 (2004-05-31 16:15)
微软任天堂合作开发游戏 (2004-05-25 13:20)
掌机NDS 售价发售日公布 (2004-05-18 18:31)
NDS平台 各游戏名单一览 (2004-05-13 13:43)
任天堂新掌机NDS 大公布 (2004-05-12 15:13)
超过100家游戏厂商加入NDS游戏开发 (2004-05-10 14:45)
光荣公布NDS游戏第一弹 (2004-05-10 13: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