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超过100家游戏厂商加入NDS游戏开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4:45 新浪游戏

  任天堂今日(5月7日)正式对外宣布,将于年底发行的掌上型游乐器新主机NDS(Nintendo Dual Screen),目前已有超过100家以上的厂商加入游戏的开发。

  任天堂表示,目前全世界已有超过100家以上的厂商取得NDS的开发套件,并计画推出NDS游戏,而这些厂商中包括了像是THQ、EA、Activision、Atari、Ubisoft、Majesco、CAPCOM、SEGA、KONAMI、HUDSON、NAMCO、BANDAI、SQUARE ENIX...等重量级大厂。

  先前SCE亦正式对外宣布已有89家厂商加入PSP的游戏开发,较GDC 2004时的81家略增,其中日本厂商有24家,目前SONY尚未正式公布加入厂商名单。

  虽然目前两台掌上型新主机皆未正式发表,但一般相信任天堂的NDS价格将会较SONY的PSP价格低廉许多,且硬件规格相对之下较为单纯,卡匣容量亦与GBA相去不远,故开发门槛较低,能吸引较多的开发商加入,这次任天堂的公开发表资料也显示了此一趋势。

  虽说如此,但像是EA、Activison、KONAMI...等多家游戏大厂亦发表将支持PSP,许多厂商也都是采取同时支持两种主机游戏开发的策略,全球最大游戏发行商EA更已直言将以PSP为重,两阵营将于E3正式发表并展开第一波的宣传攻势,有兴趣的玩家请密切注意本届E3的相关报导。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P有望在明年11月正式上市发售 (2003-12-31 14:32)
图:掌机革命 揭开索尼PSP的神秘面纱 (2003-12-30 14:06)
EA今年销售创佳绩 明年将开发PSP游戏 (2003-12-17 14:21)
PSP明年推出 游戏开发工具正式发放 (2003-12-10 14:09)
图:法国某杂志爆料 PSP设计图泄露? (2003-09-26 11:34)
索尼PSP将可以录制电视节目? (2003-09-11 13:21)
SCE公布PSP、PSX等产品最新情报介绍 (2003-08-20 17:07)
组图:《FF XII》、PSP全新情报公开 (2003-07-30 03: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