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媒体大观 > GBA >  正文
传奇 将加入NDS游戏阵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5:15 PCONLINE


传奇3宣传图片

    日前,韩国Actoz公司宣布正式加盟任天堂。并宣布将开发两款给予任天堂最新的掌机NDS,而且中一款就是著名网络游戏传奇(《The Legend of mir》)系列。目前,韩国Actoz公司还没有表示此部作品究竟是移植还是完全原创。但是已经得到确切消息,NDS版传奇将可以支持NDS独特的无线通信功能实现最多16人联线。

    是否这款游戏将成为第一款登陆掌机游戏市场的网络游戏呢?究竟这款在PC上大红大紫的游戏能否红火掌上游戏市场呢?究竟这款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将通过何等的样貌登陆NDS呢?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NDS版传奇将会同任天堂代替GBA的全新掌机NDS一起同步上市。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闻 NDS新增两开发商(DS))(组图) (2004-06-11 17:31)
NDS主机价格将不会超出GBASP很多 (2004-06-10 20:26)
任天堂E3展软硬件新消息 (2004-06-10 11:03)
任天堂将推出NDS塞尔达新作 (2004-06-09 15:31)
任天堂透露NDS规格可能会有变动(图) (2004-06-08 15:51)
光荣公布NDS游戏第一弹 (2004-05-10 13:56)
任天堂最新手掌机NDS概念设计图曝光 (2004-03-22 10:20)
SEGATOYS在美国正式发售MD廉价主机 (2004-03-02 11: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