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圣战》1区6月28日正式进入商业化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09:42 新浪游戏

  由中国游戏中心自主研发的魔幻RPG网游大作;不灭传说的经典延续版本——《圣战》,在近三个月的测试期中,各服务器一直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在线人数稳步攀升。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为精彩的游戏全新内容和更为完善的客户服务,让广大玩家的权益得到更为可靠的保障。官方经过认真的研究讨论后决定:《圣战》将于公元2004年6月28日0时0分,正式进入商业化运营。

  在综合考虑多种因素之后,中国游戏中心决定对最早开放的公测1区服务器实行收费运营,同时1区服务器全面升级为《圣战》新版本:“血与火的洗礼”,而2区收费时间待定。另外,6月28日《圣战》1区启动收费服务后,官方将赠送所有已注册玩家游戏时间1000分钟。1000分钟用完后必须按照以下方式支付游戏费用才可正常登陆一区继续游戏。新注册玩家将赠送《圣战》游戏时间600分钟让玩家轻松体验游戏。

  《圣战》游戏卡分包月卡和小时卡两种,为满足玩家的不同需要,小时卡又分为三种面值,100小时、240小时、500小时。玩家除了可通过网上银行直接付费充值外,还可以通过云网、互联星空省平台购买虚拟卡充值,另外拨打声讯电话168也可实现游戏充值。官方还特别为游戏中心的老玩家提供了游戏中心U币等值于人民币价值购买《圣战》充值卡的优惠。多种充值实现方式,为玩家设想周到,方便到家。另外,充卡的收费玩家还将获得官方的神秘奖品,究竟是什么呢?28号之后便能揭晓!

  购卡及充值详细说明:play.chinagames.net/buy/

   购卡充值方式增加及说明: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235

   首信交易支付卡说明页面:www.beijing.com.cn/paylink/service/teach.jsp

  网络游戏《圣战》取材于“鬼才”写手今何在先生的大作《若星汉的天空下》,游戏以其深厚的游戏内涵,恢弘的游戏场景,庞大的剧情任务系统,赢得了众多资深玩家的青睐。许多“若星汉”迷们慕名而来,定要亲眼目睹网游版的《若星汉的天空下》是否符合他们想像的世界。

  中国游戏中心为配合《圣战》的正式商业化运营,特别在28日前半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对老游戏进行大幅升级改版。因为原有游戏版本本身BUG几乎已被完全查封,因此新推出的《圣战》第二部----“血与火的洗礼”新增了11项全新的内容和系统。这其中包括《圣战》玩家呼声很高的城堡系统的开放和极负趣味性的怪物变身系统开放等等,老玩家们纷纷表示《圣战》第二部“血与火的洗礼”在游戏机制上,几乎是完全不同与以往的全新游戏,新的《圣战》,更加精彩!

  《圣战》已经打响,英雄即将诞生!《圣战》第二部,全新的篇章“血与火的洗礼”已拉开帷幕,更多精彩活动、获大奖机会就要来临!敬请玩家密切留意近期官方网站相关报道!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play.chinagames.net/mem/chingeinfo.asp

   《圣战》公测客户端下载: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5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相关报道
《圣战》:“血与火的洗礼”专题报道二 (2004-06-25 15:37)
《圣战》血与火的洗礼专题报道一 (2004-06-25 15:36)
《圣战》城堡系统即将开放 添砖加瓦共建家园 (2004-06-11 15:31)
Strategy First公布新作计划(图) (2004-06-10 11:17)
《圣战》官方论坛开通 游戏贴心功能一并推出 (2004-06-09 19:02)
《圣战》延续不灭传说 全面改版精彩纷呈 (2004-06-07 17:50)
不灭传说《圣战》 梦与激情能否延续? (2004-06-07 10:21)
新区新气象 《圣战》集思广益共铸经典 (2004-06-04 17:20)
《圣战》深圳玩家见面会图文热报 (2004-06-03 18:02)
声势浩荡齐集《圣战》新区元年记事 (2004-06-02 17:08)
《圣战》今日无限精彩 三重惊喜庆六一 (2004-06-01 17: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