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新区新气象 《圣战》集思广益共铸经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4 17:20 新浪游戏

  以诙谐奇幻风格小说《若星汉的天空下》为背景题材的国产网络游戏《圣战》,目前正在火爆公测中。游戏完全尊重原著而设计,力图生动贴切的再现中世纪西方传说大陆的风土人情。6月1日新区开放伊始,无数玩家慕名而来,纷纷投入到若星汉大陆的精彩探险之中去,亲身体会剧情网游推进式情节发展任务系统的与众不同。

  本次公测,不论是在准备过程,还是工作效率上都非常之充分。中国游戏中心《圣
战》运营组的工作人员,牺牲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工作,为《圣战》新区的顺利开启,厉兵秣马!游戏相关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中国游戏中心对网游《圣战》的重视,并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支持中国游戏中心发展的老玩家们表达谢意。“万元大奖,时尚手机”回馈《圣战》热心玩家。礼物有价,情无价,我们真诚的希望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监督我们的服务。

  参加公开测试的玩家将进一步对游戏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给官方。进一步监督客服和GM的工作人员的服务。前不久在玩家中间招募的“外管GM”,现在正和所有玩家一道游戏《圣战》,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帮助玩家解决游戏中的问题。

  现在就邀请你来《圣战》中激情出演,选择征战杀戮或是信仰和平都遂你愿。因为,这是你的游戏,你的故事!

  《圣战》官方网站:www.play.net.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相关报道
《圣战》深圳玩家见面会图文热报 (2004-06-03 18:02)
声势浩荡齐集《圣战》新区元年记事 (2004-06-02 17:08)
《圣战》今日无限精彩 三重惊喜庆六一 (2004-06-01 17:42)
6月1日0时0分 《圣战》新纪元来临 (2004-05-31 14:22)
《圣战》新区开放 骑士争霸同期上演 (2004-05-28 18:42)
骑士争霸即将上演 《圣战》中游网友见面会 (2004-05-27 17:07)
《圣战》四万元骑士争霸 个人报名快速通道开启 (2004-05-26 17:56)
奇幻大陆新纪元来临 《圣战》新区锁定5月28日 (2004-05-25 17: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