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不灭传说《圣战》 梦与激情能否延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0:21 新浪游戏

  那年的冬天不是很冷!战士的血已经凝结,他们只知道要消灭敌人,保护后面的精灵和射手们,他们无畏的冲上去…… 那场惨烈的战争几乎没人活着走出来,漫天飞扬的雪一片一片将尸体掩埋”

  谁还记得这场旷古的战争?

  谁还记得无数次战斗历练出来的战士?

  谁还记得默默无语,纪录故事的作者?

  那曾和我们并肩战斗,以血和泪见证若星汉的历史的红颜知己,忘年之交,生死之友!

  我朝夕相处的战友,你们现在都在哪里?!

  我带着一本尘封的《不灭传说》史册,穿过时空隧道,寻找你们的踪迹。我抱紧这本书,根本无须翻阅,因为你们在我的脑海里始终无比清澈,就好像发生在刚刚逝去的那一秒。

  故事,你曾哭泣着抑或激越着书写的故事,在史册里,就连当年的血渍泪痕依然新鲜无比。是的,你曾为它哭过!

  我读着它,一千多个日子,无法平复的激动。我的战友们,我从三年前的时光里走来,我相信你们从未忘却那段记忆,所以,请抓紧我的手,跟我回去。传说始终不灭。

  你爱你的家,在金银洲的日子,你曾说过,你害怕因为改版而变更了名字。因为那始终是给你温暖的、让你无比安全的舒适安乐窝。

  你爱你的战友,你们曾经出生入死,你为没有保护好她而后悔无比,你最终明白那个让你心酸的名字,原来是你一生寻找的知己。

  你还有终极一生的遗憾,因为一时的意气而让一段美好的缘份不了了之,误会让原本可以成为恋人的一对,永远无缘再见。

  那么,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三年前的那个下午,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你有机会弥补你的过失,你有机会重新来过。

  《不灭传说》的史册,终于换上崭新的名字。它还在我手上,但扉页上的文字却变了,那上面说“亲爱的战友,我们都已经回来了,若星汉大陆的景色更加妩媚妖娆,我们还沿用从前的名字来继续新的故事,这里一切如故,只是我们不能——没有你!”

  不灭传说——《圣战》,往昔的梦与激情能否延续?

  《圣战》官方网站:www.play.net.cn/

   《圣战》客户端下载: www.play.net.cn/htm/down/gamedown/2003121600111515.html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www.play.net.cn/mem/logi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target=_blank>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相关报道
新区新气象 《圣战》集思广益共铸经典 (2004-06-04 17:20)
《圣战》深圳玩家见面会图文热报 (2004-06-03 18:02)
声势浩荡齐集《圣战》新区元年记事 (2004-06-02 17:08)
《圣战》今日无限精彩 三重惊喜庆六一 (2004-06-01 17:42)
6月1日0时0分 《圣战》新纪元来临 (2004-05-31 14:22)
《圣战》新区开放 骑士争霸同期上演 (2004-05-28 18:42)
《圣战》四万元骑士争霸 个人报名快速通道开启 (2004-05-26 17:56)
奇幻大陆新纪元来临 《圣战》新区锁定5月28日 (2004-05-25 17: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